人民行动党指出,在本届大选中,将有20名原议员不会参战。

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总理在今早的竞选宣言发布会上指出,在本届大选中,将有约20名原议员引退,其中一人即本届国会原副议长张有福。其他在日前也曾表示会引退的议员,包括有原交通部长许文远及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

李显龙指出,若这些原议员在本届大选中出战,肯定能够取得漂亮成绩,然而他们选择引退,因为了解到政党需要自我更新,并以政党和国家的需要为主。

他指出,目前无法向他们一一致谢,但是待大选过后,行动党会在正式场合上,好好地向他们表示感谢。

在提及张有福时,李显龙赞扬他是一名有战斗能力且可靠的候选人,尤其是在面对艰难挑战时,它都能顺利完成任务。

而在提及数日来介绍的新人时,他指出该党这次派出的新人来自社会各阶层,旨在为国人开启多条通往成功的路线,这些准候选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行动党在连续三日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中,介绍了27名准候选人,包括10名女子。准候选人的人数在此次的竞选团中,占了逾四分之一,比往年大选来得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三人当街打架被逮

三名男子不知何故于上周末(8月17日)早上,在红山(Redhill)动粗,于当天被逮捕。 据警方指出,他们接获通报,三名年龄介于17至55岁的男子,于17日上午11时30分,在红山大道第88栋组屋外打架。 其中55岁的男子在打架后被带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时,意识还是清醒的。 据《海峡时报》了解,该名男士也是被逮捕者之一。 警方目前尚在调查有关案件。 社媒流传打架视频 据本地交通资讯脸书群组 SG Road Vigilante – SGRV中上载的视频显示,两名印裔男子和另一华裔男子发生冲突,甚至推撞后者。…

Remarks by PAP members made to confuse S’poreans: WP

  Ko Siew Huey / Picture by Han Thon In the latest…

Two latest piracy attempts in Singapore Straits on 23 Dec brings 2019 total up to 29

In the cover of dark on 23 December, two pirate attacks occurred…

Global warming – going beyond stickers for refrigerators

The world has finally woken up to the reality of climate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