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交通部长兼基础设施统筹部长许文远也将引退,不参加本届大选。

总理李显龙则致感谢函,感谢许文远任内的贡献,也指后者是其可靠助手之一,也是年轻部长们的榜样。

许文远2001年成为丹戎巴葛集选区国会议员。2004年,成为卫生部长,当时正好碰上沙斯病毒施虐。总理称许文远也协助改革健保双全和保健储蓄,确保国人医疗可负担。

2011年转任国家发展部长,则加速组屋建设计划、减少预购组屋等候时间等。而2015年担任交通部长,处理地铁系统的挑战。不过总理仍赞许,许文远用谦逊方式,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随着许文远引退,预料三巴旺集选区将由原教育部长王乙康领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保障国会成员安全 议员讲台新添玻璃隔屏!

国会议长陈川仁今日(6月4日)在脸书上发帖,分享国会新添玻璃隔离屏的好消息之余,也感谢相关议会团队的用心和努力。 照片中,只见陈川仁站在已设置了的玻璃隔离屏,类似一个玻璃盒子的讲台中。这玻璃隔离屏能让发言的国会议员得以暂时取下口罩,同时保护国会议员以及国会中的其他工作人员。 日前,陈川仁在国会上宣布,为了保护议会上下并如期进行国会,自5月4日起,所有议员在国会大厦内都必须带上口罩,只能够在发言时,为了确保所阐述内容清晰传达,而获准暂时摘下口罩。

PM Lee says the ideal situation is to give six months for COVID-19 situation to settle before having an election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said on Friday (27 March) that it’s…

NParks looks to improve pet sector, ranging from accreditation for service providers to improved animal traceability

The National Parks Board (NParks) will be reviewing and tightening the standards…

Data released by Josephine Teo shows proportion of SG PMETs decreased in most industries over 10 yrs

Under pressure from MPs in Parliament, the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relea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