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指出,将针对人力部长杨莉明对三则贴文发出更正指示一事作出上诉。

人力部于去年12月14日,透过防假消息法办事处,援引《防止网络假消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就民主党脸书帖文图表和文章发出更正指示。有关的帖文图表内容包括了指本地受雇的专才、经理、执行员和技师(PMET)人数减少,反观外国的相关人数激增,而文章内容则指本地的PMET裁员率愈来愈高。但是,人力部均否认有关的文章和图表。

民主党在今年1月2日时回应指出,有关的帖文和文章内容均出自人力部数据,且内容属实,因此要求人力部长杨莉明撤销更正指示,并公开道歉。

该党之后入禀法院,申请撤销人力部更正指示,高庭在1月16和17日审理后,于2月初发出书面裁决,驳回民主党申请

而在2月6日,民主党向高庭申请,针对有关书面裁决进行上诉,并获得法官批准

事件发展至今,民主党于今日清晨2时许,在脸书发帖指出,该党已经做好准备,针对此案提出上诉。

“我们对此案件有信心,并希望法庭能够做出公道的判决。”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国民服役登记日期5月22,适龄男性需完成登记手续

在2002年1月2日至3月31日出生的新加坡男性公民与永久居民,必须于今年5月22日至6月11日间办理国民服役登记手续。 国防部发文告表示,他们可前往德普路3号的国防部中央人力局办理手续,或是登入http://www.ns.sg 官方网站 国防部提醒,登记时需在7月22日至8月21日期间择日做身体检查,该检查需在国防部规定日子内的早上8点至下午1点。 欲提出延期服役申请,完成学业的人,也可透过网路或个人前往柜台办理方式进行。 申请成功者,将会收到相关招募与完成健康检查的日期通知书。

Education Ministry taskforce to find ways of leveling the playing field for students of different socio-economic backgrounds

Second Education Minister Indranee Rajah wants Singapore to find a way to…

COI report a wasted opportunity: Workfair Singapore

By Howard Lee Workfair Singapore (WS), a group of civil society volunteers champio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