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在短短三天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27名准候选人,更指他们都拥有亮眼的成就,但是准候选人之一的林绍权却被网民打脸,揭发他是精英主义者,实则性格“很好练”。马善高对此表示,若候选人以往有任何行为引起争议,准候选人应该站出来自证清白。

在6月24日,由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主持的介绍会上,准候选人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的林绍权(42岁),他自从完成O水平教育后,就进入了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就业,并且获得考取文凭和学位的奖学金。

当林绍权被介绍为行动党候选人时,一些网民揭发,指前者实为一名“精英主义”者。

有网民发文,指林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时“表现得高高在上”,与其展现的朴实形象不符合。

另一名自称是林绍权新加坡理工学院同窗,兼吉宝岸外公司同事的网民,更指林绍权“傲慢且冷漠无情”。

也有网民揶揄,林绍权“自私”、“固执”,有时还很“好练”(福建方言,形容一个人爱炫耀)

随着这些评论的出现,引发了人们对行动党在甄选过程和林绍权人品的质疑和评论,也瞬间提高了人们对林绍权的关注。

行动党副主席马善高在今日(26日)的记者会上指出,他认为若准候选人过去的行为引起争议,应该站出来自证清白。

惟,他指出,几乎每回行动党介绍新人,都会引起一些争议,但是准候选人不应该因为以前的一些经历或时段,来定义和判断他的整个人生。

他表示,准候选人若在以往曾做过什么,那么未来就可以是他们赎罪的一个机会。

他强调,该党的新人都拥有良好的优秀领袖素质,相信他们未来会真诚地为民服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致骑脚车六旬妇重创离世 20岁电动滑板车骑士面控

电动滑板车撞死六旬老妇事故,有关骑士于昨日(11月11日)出庭面控。 20岁的黄杰文(Hung Kee Boon)昨日被控鲁莽行为致使65岁的助力包装员黄美英(Ong Bee Eng)逝世。 身为新加坡永久居民、来自马来西亚的被告,也在《活跃通勤法令》(Active Mobility Act)下面对两项控状。 据悉,被告于今年9月21日晚上10时20分,在勿洛北3巷,靠近第539座组屋附近的脚车道上,以至少26公里至28公里的时速骑着电动踏板车,与死者发生碰撞。 死者当时正骑着脚车,朝向菜市路的住家前进。 根据《2018年活跃通勤守则》,个人代步工具的时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超过25公里。…

Anwar: Malaysia’s key institutions like anti-corruption commission have moved out of PM dept to Parliament

Last Saturday (15 Sep), Malaysian PM-in-waiting Anwar Ibrahim was invited to Singapore…

Inconsistent “national security” focus has serious consequences for Singapore

By Ghui National security is a subject that ought to be taken…

Lee Hsien Yang says unapproved removal of LKY's documents by Ho Ching constitutes theft and intermeddling

Mr Lee Hsien Yang (LHY), younger brother of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