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最近刚介绍了27名准候选人。不过,有网民嘲讽,这些准候选人看起来好像都来自“同一类”,不是出身军伍、不然就是公务员、医生或律师等等,和原行动党议员似乎都来自同一群体。

对此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贸工部长陈振声则表示,民众不必依据新人的职业,就为他们归类“贴标签”(英语原意pigeonhole),再者应考量该党整体93名准候选人,实则都来自不同领域。

他指出,有者出身商界、社会领域、公共服务领域等,“所以我们可以说涵盖了各界。”

他说,人们应该避免根据这些新人的职业,来武断地标签他们。陈振声称,与其因为他们来自特定背景,就为他们贴标签,他认为实则新人们都有各自的个性值得人们去了解。

当被询及行动党缺乏印裔候选人,陈振声则表示,该党有九名印裔准候选人,其中六人还是政治职务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AF Terrex ICVs back in the Republic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has announced that the nin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政府斥资1亿元发展地铁员工人力,减轻铁路公司的运营成本

为提升新加坡铁路工人的培训,扩大铁路工人的技能,政府将斥资1亿新元的地铁人力发展配套(Rail Manpower Development Package,简称RMDP),以减轻铁路公司的营运成本。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在上周五(8日)宣布RMDP将成为未来五年捷运与轻轨的主要培训资金。 “运营商目前的财务状况并不佳,为了避免培训课程被压制,政府将透过陆交局进行联合投资,提高员工的生产力与更好的完成工作,提升通勤的服务水平”,许文远表示。 则也是为了应付未来10年将增减三条新地铁线,所需的劳动队伍。 SMRT地铁( SMRT Trains)此前在官网公布数据,截至今年三月的2019财年,该公司蒙受1亿5500万元的巨额亏损。 据陆交局表示,RMDP是为铁路运营商与全国运输工人工会的桥梁,确保跟进所有培训课程,并在投资各项的硬件设备如模拟器与虚拟现实工具,让员工能够在接近真实的情况下训练。 全国运输工人工会执行秘书杨益财则对政府的举措相当满意,称工会在人力培训上投入许多资金,实现了部分的计划。 杨益财表示,“我们意识到,铁路运营商面临维护投资与人力培训的两难,但若要打招世界级的公共交通系统,势必需要由世界级人才的建造。”…

人民党欧斯曼 吁志愿者加入团队筹备选举

人民党成员欧斯曼(Osman Sulaiman)呼吁志愿者加入他的团队,为来临大选作准备。 人民党近日宣布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秘书长谢镜丰、副主席Williamson Lee与成员邱永豪,而欧斯曼于20日宣布将竞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他曾为革新党成员,参与2011年与2015年的大选。近期刚加入到人民党。 欧斯曼也和团队在近期进入到社区内,他表示,自己与其团队两天内共走访了40个单位。 “我不得不依靠我的团队成员,他们了解居民所面临的一些问题,我一定会跟上脚步,尽量走访不同单位知道竞选期间。” 他也指出,目前人力资源相当紧绷,因此呼吁志愿者加入到团队内。 “人力资源确实相当紧绷,我们也不像人民行动党一样拥有强大的背后资源在操作,但我们都非常有冲劲,有冲劲的人就能顶替100个人的努力。” 他也欢迎欲对选举操作感兴趣的成为志愿者,志愿者可以从此次选举中了解选举的操作。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https://singaporepeoplesparty.org/join

美参议院通过《香港人权民主法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吁和平解决

美国参议院正式以“一致通过方式”(Unanimous Consent)通过《香港人权民主法案》的参议院版本,也通过了有关限制非致命武器出口的《保护香港法案》。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参议院所提交的版本与众议院的《香港人权民主法案》有所差异,因此两院将需处理法案之间的差异,最后再移交总统签署。同时,参议院亦一致通过第二项法案:《保护香港法案》,该法案将禁止向香港警察部队部分弹药如催泪弹要、胡椒喷雾、橡皮子弹等物品。 但白宫仍未即时作出回应,白宫发言人则表示,总统特朗普仍未决定会签署或否决香港人权法案。 法案提案人卢比奧(Marco Rubio)对此表示,“香港市民已预知未来的情况,他们看到了他们的自治权与自由正在逐步被侵蚀”,意指香港目前受到北京政府的“暴力镇压”。 《BBC中文网报道》,针对《香港人权民主法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该法案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因此表示强烈的谴责与反对。 香港特区政府则表示遗憾,认为两项法案既无必要,亦毫无理据,更会损害香港与美国双方的关系和利益。 人权理事会:暴力不能容忍,香港当局应和平解决 此外,香港示威升级也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周二(19日)发出声明表示关于香港理工大学的局势发展,并敦促当局应尽其所能缓和局势,和平解决。 人权理事会表示,绝大多数香港人在过去一直依法实行和平集会,但对于香港的年轻人日益实施暴力对抗的行为,显示他们对香港局势的愤怒与深深的不满。 针对香港局势中所出现的任何暴力行为,人权理事会则部分示威者针对包括警队来诉诸极端暴力,对此深感遗憾及不能容忍,因此呼吁任何参与示威活动勿使用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