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今午(26日)的记者会上证实,他与主席林瑞莲、原议员费沙,将继续留守阿裕尼集选区。

阿裕尼是五人集选区,这意味着毕丹星等人,将和早前宣布的两名中委严燕松和贝理安,一同捍卫该选区。

严燕松和贝理安是在上届选举代表工人党攻打东海岸集选区。

昨日毕丹星已宣布,该党将捍卫目前议席:阿裕尼集选区(Aljunied GRC)和后港单选区(Hougang SMC)。与此同时,攻打东海岸集选区(East Coast GRC)、马林百列集选区(Marine Parade GRC)、盛港集选区(Sengkang GRC)与榜鹅西单选区(Punggol West SMC)。

不过,前党魁刘程强、陈硕茂和原后港议员方荣发等,已确定本届选举不上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选举局拟定付费网络广告条规 惟竞选相关措施仍待公布

尽管选举局今日(8日)一连发出两份文告,公布有关网络付费选举广告,以及选民投票的安全措施之修订条规,惟与竞选活动细节等措施,例如是否有群众大会、会见选民等活动,选举局表示需视届时冠病疫情而定。 有关投票站安全措施,包括将进行选民排队时将进行体温检测,参选者和竞选代理亦同。选民在投票站也需保持安全距离、需戴口罩和手套等。也不得携带非选民(如孩子)去投票。 当局将依据大选期间疫情,决定是否让出现症状者投票。当局将增设投票站,从原本的880个投票站,增加至1100个投票站。 早上8时至中午12时,保留给65岁以上选民投票 该局设定选民分时段投票,可在特定两小时内去投票,以减少人潮。早上8点至中午12点,将保留给65岁以上的选民投票。 参选人与竞选代理,需下载SafeEntry应用程序;选民则前往投票站前,先通过网络登记,协助当局踪接触者。 付费网络竞选广告方面,竞选期开始12小时内,候选人须上网向选举官,申报用来发布竞选广告的平台。如有用新平台,无论付费或非付费,也要申报。 付费网络广告将需列出刊登广告者,如候选人本身、政党还是经授权的第三方竞选者。 候选人向选举官提交表格时,也需写明广告费多少。 或增加候选人和政党电视广播时段 若届时无法举办大型竞选活动,当局将确保选民能获得政党和候选人资讯,当局称可能会增加候选人和政党在电视广播的时段。 至于网络竞选活动仍可继续进行。

No train service along BPLRT due to train fault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announced on Friday (10 February) that its…

S&P: Asia Pacific economies could suffer S$290.9 billion losses due to Covid-19

According to S&P Global Ratings (S&P) report on Friday (6 March),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