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今日(26日)在记者会上揭露该党在各区上阵的准候选人。该党将在本届选举,攻打多达四个集选区,五个单选区。

四个集选区为:西海岸集选区、义顺集选区、丹戎巴葛集选区和蔡厝港集选区。

陈清木和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亲自领军打西海岸,不过今日公布各选区准候选人名单中,未见大热门、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

单选区方面,该党攻打玛丽蒙(Marymount)、杨厝港、哥本峇鲁、先驱以及丰加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18日起禁出入境    两大关卡出现车龙

马来西亚明日(18日)开始“行动管制措施”至本月31日,该国移民局总监证实在这段期间,禁止在新加坡、泰国工作和求学的马国公民进出境。 据《星洲日报》指出,移民局总监拿督凯鲁是在受询问时,透过WhatsApp做出回应。 他指出,除了禁止国人出境,从外国回来的国民入境后也必须接受健康监测,并且必须在家中自行隔离14天。 据悉,移民局之后也会发布正式通告。 然而,行动管制令颁布后,不少往返我国和马来西亚的工作者及学生似乎都采取预先措施,连夜返回新加坡。 自今日凌晨1时许开始,新柔长堤就开始出现车龙,而第二通道前往大士关卡的路段,也在约凌晨2时出现车龙。 在新柔长堤上,似乎要耗费将近一小时才能抵达兀兰关卡,而在第二大道上,则需1小时8分钟才会抵达新加坡大士关卡。 至截稿为止,大批车辆自马来西亚涌入我国,可以预见,有关的情况将会持续到今晚。

“怪”标题标签精神压力女佣 客工层层剥削   媒体视而不见

上月26日,《联合晚报》刊登一则25岁女佣闹跳楼的新闻。报导中描述事件发生在蔡厝港地区的组屋,指出这名女佣爬出八楼单位的窗外,站在墙檐,惊动拯救队人员到场,拯救企图自杀的女佣。 据该报导,记者采访女佣的雇主陈楚萍,后者称女佣名为卡斯罗,来自印尼,在六周前刚来工作,开工不到两天就出现怪异举动,常望着窗外发呆,且只喝水不进食。雇主告知记者,以为女佣还在适应新环境,也耐心教导她如何做家务。 女佣不谙英语,为此雇主以谷歌翻译和女佣沟通。“某次,她看见女佣连洗个碗都有气没力,好意提点女佣,岂料女佣竟趴在沙发上哭了一个多小时。雇主打电话向代理求助,沟通后女佣还是不开心,独自躲在房间角落里缀泣。” 事发当天只有20多岁的雇主儿子和女佣在家,女佣爬出窗外,儿子也尝试劝他入屋并马上报警。警员和民防队员到场,灾难拯救人员则攀绳而下从窗外把女佣就回屋内。惟女佣在企图自杀罪名下被捕。 该篇报导并未引述专业拯救人员或心理医生意见,但却打着:《怪女佣开工两天不进食  第六周竟闹跳楼》的标题,引起维权份子范国瀚不满,谴责该标题太刻薄,女佣面对的是精神压力,但是编辑却设误导性的标题,把她描述成神经古怪、没有理性之人。 “加深对精神患者刻板印象” “精神健康是重要的社会问题,这种故事只是进一步加深对精神衰弱患者的偏见和刻板印象。” 《联合早报》也被批评,以耸动标题来骗取读者阅读量,却对社会不同群体缺乏敏感度。 针对有网民评论,常常有女佣闹跳楼,谎称被“鬼上身”,欺瞒雇主以便能早点离开新加坡,范国瀚表示不认同,他认为这种说法并没有考虑到这些家庭女佣面对的情绪和心态,“是不是有无法跨越的苦难?他是不是精神上有很多压力,或者有不敢说出来的恐惧?” 他补充,遽下断语之前,媒体必须推究事理,而不是急于责怪工人。 长工时、不给假日,当女佣奴隶…

Former PM Goh brings in “talented” foreign footballers supposedly to help S’pore get into World Cup final

Early this morning Singapore time (12 Jul), Croatia, a country of 4.2…

Flash flood at Orchard Road and other parts of city central due to heavy rain

Heavy rain which occurred in the afternoon has caused flash floo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