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前往蒙巴登走访社区,派发口罩和宣传册给居民。

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今日(26日)在脸书上表示,由知名时评人兼人民之声党影子财政部长梁实轩带领其团队在旧机场路附近派发口罩。

他也指出,当地居民看见久违的人民之声拜访时,感到相当兴奋,并表示对大选非常期待,希望能够投票支持他们。

此外,林鼎也透露,已有100名志愿者加入团队,在大选时协助他们。

“我呼吁你们与我们共同努力,和我们一起加入改革之旅,为新加坡带来一个更好的未来,一个能够将人民权利优先的新加坡,我们能够再次创造家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NA fails to do fact-checking when reporting on online news site, Observer+

On 28 April (Sunday), Channel NewsAsia (CNA) published an article titled “An…

Morning After Pill

By Dr Wong Wee Nam – The voters of Hougang have spoken,…

遏止“tekan”文化呼声高 现假账号忙护主灭火

星期一,国防部长黄永宏在国会报告调查委员会结果,证实第一精卫营士兵在行军前晚被体罚,没有获得充足休息,成间接导致中暑身亡因素。 各大本地中英媒体皆报导,大部分网民除了惋惜年轻生命的离去,也不认同和呼吁检讨军中的“tekan”文化,甚至也有感同身受者分享经历,希望早日遏制不良霸凌风气。 不过,《网络公民》发现这些留言的网民中,却穿插着假账号,声称自己作为两个孩子的妈,感谢国防部采取行动。 这个名为Rosna Razak的假账号,留言道:组织群体庞大,难免会出现失误。但当局承诺将改善至少让我们看到一线希望。安息,年轻的孩子,感谢你为国家的付出。 另一网民Woo Soo Chen则指出,常年来已有多少霸凌个案发生,甚至延伸到其他机构,这种“tekan”文化必须遏制;但Liam Lee却认为,tekan已成军训的一部分,不可能让士兵成为经不起压力的草莓。 在《今日报》脸书,Rosna Razak也出现留言,指国防部的举措,可能一些人认为是做戏,但对于家长来说,至少看到有行动提升服役生涯的安全保障。 此外,还有另一账号Saravanan…

新加坡企业旗下商场又一城遭破坏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North Asia Commercial Trust),于香港的产业又一城(Festival Walk)购物商场,在本月12日遭到严重破坏,多个入口的玻璃、办公大楼大厅和商场多个楼层的栏杆被破坏,连圣诞树布置也遭纵火。 综合《彭博社》和香港当地媒体报导,日前当地示威者进行“三罢”活动,而在12日晚有黑衣示威者闯入又一城,除了一些电梯、围栏玻璃被破坏,数层楼高的圣诞树被掷汽油弹焚毁,触发商场内的灭火装置,职员也自行灭火。 根据立场新闻的视频显示圣诞装置被纵火情形: 根据昨日又一城官方脸书的通告,指将暂时关闭进行维修至另行通知;并指11日至13日该商场发生严重破坏事件。 管理层称保安曾拒绝防暴警入商场 在声明中又一城管理层指一连串破坏事件是由11月10日在该商场发生的公众事件引起,再次澄清当时商场未获警察预先通知,有防暴警员要求进入商场,因此保安曾坚决拒绝。 “其后防暴警员自行闯入本商场之消防通道替换其他楼层,本商场重申,该通道并非职员通道,而是消防通道。”也指当时事件未有死亡个案,当中两名伤者也已送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