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访的公共地点新增12个,包括一家银行、熟食中心、超市和七个购物中心,其中芽笼路的昇菘超市就四度成为病例到访之地。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在新增地点中,有确诊病例是在第二阶段解封时期到访一个熟食中心和七个购物中心,因此促请民众关注。

卫生部表示,已经向与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促请曾和确诊病例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出现的人们对自身健康提高关注,若有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就医并向医生报告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il prices rose 3% as production lowers and countries ease lockdowns

On Monday (4 May), oil price increased 3 per cent amid more…

Activists charged for protest

A group of acitivists who took part in a protest outside Parliament House earlier this year has been charged for illegal assembly. Another group of activists holds a protest against the ERP hike.

被发现单独留在添油站厕所 善心职员助安抚五岁童

“大头虾”父母将5岁大孩子忘了在马来西亚休息站,男童哭着找妈妈,幸好有好心人士帮忙将事件快速散播出去,才在当天成功让男童重返家人怀抱。 昨日(15日)傍晚6时许,一名5岁男童被添油站职员发现单独在油站厕所大哭,赶紧把他带出来,在油站寻找其家人。 油站职员赞麦(Zammal,译音)指出,当时无法寻获男童家人,于是将男童带动休息室中。 但是男童当时哭不停,赞麦无法,只能自掏腰包购买约价值20令吉(7新元)的零嘴,包括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用于安抚男童。 赞麦表示,当时曾尝试用华语和男童沟通,但是男童只会说一些英语,且说不清自己来自哪里,就一直哭。幸运的是,当时现场也有似乎是来自新加坡的民众经过,帮助赞麦询问男童一些问题后,决定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有关消息,还附上赞麦的电话号码,希望动用网民的力量来帮助男童。 赞麦随后接获许多询问电话,且大部分来自新加坡,因此怀疑男童是新加坡。 据赞麦指出,一直到晚上10时许,有警察到添油站将男童接走,据了解是男童双亲在离开油站两小时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急忙报警。 当地警方接获投报后,就派人到油站将男童接走,然后在新邦令金(Simpang Renggam)警局和男童双亲会合。 警方也证实男童是新加坡人。 其实男童被遗留在油站事件,在多个脸书专页上疯传,网民们都很努力,希望能够帮助男童回到双亲身边。 有的网民就在猜想,是不是男童双亲都只顾着“玩”手机,而忘记了还在厕所中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