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正式介绍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为党中新人。

行动党今日通过视讯记者会介绍第五批准候选人,分别为44岁的傅丽珊、51岁的吴顺喜与54岁的黎鸿业。

人民行动党将本届将推出26名新人,目前已经介绍了其中19人。

44岁的傅丽珊,曾为武装部队奖学金得主,亦担任过空军飞行员,并在已故前总统纳丹任职时期担任我国史上首位总统全职女副官,目前是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

而51岁的吴顺喜則在本地和海外银行业拥有27年的经验,目前是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集团审计部主管;54岁的黎鸿业,曾在国家法院担任推事和副主簿,随后开设律师事务所。

日前教育部长兼三巴旺集选区议员王乙康曾向众人介绍”新面孔“,其中就包括三巴旺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的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以及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经理玛丽亚姆(Mariam Jaafar,43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ian Minister hints dropping Amaravati as new state capital threatening Singapore's investments

The Times of India reported that on 20 Aug, the new Andhra…

Multi-Ministry Taskforce to initiate Phase Two of Circuit Breaker on 19 June

The Multi-Ministry Taskforce has assessed the situation and decided to start Phase…

Chan Chun Sing's remark on perspective of job irks netizens

Minister in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Chan Chun Sing told Singaporeans that it…

宛如上演“宫斗剧” 泰王妃被剥夺所有军衔与妃子头衔

泰国王室昨日(21日)宣布,王妃施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违反臣子行为规范,对国王不忠心,将剥夺所有军衔与妃子头衔,但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 据报道,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Vajiralongkorn)今年7月底,才册封34岁的妃施妮娜为王妃,亦是泰國1932年实施君主立宪制以來,首度获得妃子头衔的人。没想到不到三个月,泰国王室便宣告撤走头衔。 声明指出,诗尼娜不仅不尊重王室传统,试图与女王平起平坐,还违抗王室夫妇。 “施尼娜的行为不尊重君主制,在王室官员之间引起冲突,在公众之间造成误会。” 施妮娜于2008年從皇家军队护理学院毕业,曾在泰国与外国受飞行员培训,之后便在王室卫队任职,今年5月获少将军衔。 泰国王室今年8月26日才公布席逾60张妮娜驾驶军机、跳伞等多组照片,引起热议,甚至让王室网站流量过大而当机。殊不知,今日却发出声明要撤出王妃头衔与军衔。 泰国电视台指出,王室指施妮娜不知感恩,行为举止不符王妃头衔,施妮娜不满王妃头衔,处心积虑想当王后,才会引起王室不满 被剥夺所有王室头衔与军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