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正式介绍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为党中新人。

行动党今日通过视讯记者会介绍第五批准候选人,分别为44岁的傅丽珊、51岁的吴顺喜与54岁的黎鸿业。

人民行动党将本届将推出26名新人,目前已经介绍了其中19人。

44岁的傅丽珊,曾为武装部队奖学金得主,亦担任过空军飞行员,并在已故前总统纳丹任职时期担任我国史上首位总统全职女副官,目前是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

而51岁的吴顺喜則在本地和海外银行业拥有27年的经验,目前是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集团审计部主管;54岁的黎鸿业,曾在国家法院担任推事和副主簿,随后开设律师事务所。

日前教育部长兼三巴旺集选区议员王乙康曾向众人介绍”新面孔“,其中就包括三巴旺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的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以及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经理玛丽亚姆(Mariam Jaafar,43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H 192 landed safely after air turn back to airport due to malfunction in landing gear

Malaysia Airlines (MAS)’s flight, MH192 has landed safely in Kuala Lumpur (KUL)…

Activist Gilbert Goh interviewed by Police over “public assembly without permit” on Labour Day

Activist Gilbert Goh attended a police interview at Bedok Police Station on…

尚拖欠用户押金 oBike转账1千万元到香港账户

无桩脚车出租公司oBike将1千万元款项汇到香港账户,清盘公司正尝试索回这笔款项,以期归给新加坡的债权人。 oBike公司共向用户收取了1千170万新元的抵押金和充值,其中有130万用来支付本地运营费用、40万元在清盘时退还给用户,但其中的1千万新元却被作为预付款项(pre-payment),汇到oBike香港账户。 oBike香港在公司宣布推出新加坡市场的一个月前,声称用1千万元购买了7万辆脚车。前者即以上述1千万元抵消公司买脚车的费用。 仍有22万500名用户,还未收到他们的退款,涉及数额890万新元。 在昨日(8月2日)举行的债权人大会,oBike临时清盘人富理诚咨询有限公司(FTI Consulting)获推举为正式清盘人,该公司向现场30多名用户和物流业者报告oBike公司清盘进展。 “转账到香港账户不恰当” 富理诚公司代表约书亚泰勒直言,oBike公司把1千万元作为“预付款项”转到香港账户的做法不恰当,也相信有关款项并不是买脚车的费用,因有另一独立账户记录,购买脚车的拨款。 他说,oBike公司无权抵消预付款项和贷款账户。清盘公司将向oBike香港索回上述款项。后者提议只归还35万新元,清盘公司认为“无法接受。” oBike公司创办人之一石一,曾承诺会全额归还所有用户抵押金。泰勒表示,他们将向oBike香港和石一发出索偿信函。 石一在oBike Global有23巴仙股份,总值100多万美元。…

Over 250,000 eggs were destroyed due to oversupply of imported eggs from Malaysia, Thailand, and Poland

Singapore’s egg supply had been affected in the wake of the 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