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船厂(Keppel Shipyard)又出现三起确诊病例,再次被列为感染群。

吉宝船厂上月从感染群名单中被移除,但近日卫生部文告指出,吉宝船厂再出现三起确诊病例,再次被列为感染群。

其中两名患者为持有工作证件或工作准证的社区病例,即37岁缅甸籍男子,于18日出现症状,23日确诊;另名则为35岁印籍男子,于21日出现症状,23日确诊。

吉宝船厂曾于4月2日出现九起确诊病例,而被列为冠状病毒19感染群,但因连续28天未曾出现相关病例,因此从感染群名单中被移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im Tean to organise Abuse of Process Rally at Hong Lim Park on 26 January

Lim Tean, Founder of political party People’s Voice, is all set to organise…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needs to take both praise and criticism with grace and maturity.

The fact that the ministers in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run…

所有轿车或电单车学员 本月16起推出驾照模拟训练

警方宣布,无论是要考驾驶执照或电单车执照,都必须在本月16日起开始接受模拟训练。 警方于上周末(12月7日)宣布,所有要考取2、2A、2B、3或3A执照者,必须在完成模拟训练后,才能预定执照考试,而12月16日之前已就读驾驶学校的人士就不受有关要求限制。 有关的模拟培训将在ComfortDelGro驾驶中心、武吉巴督驾驶中型以及新加坡安全驾驶中心进行。 当局将采用经常导致伤亡事件的十大车祸黑区,作为模拟训练场景,包括有快速在高速公路转弯、在盲点区的单车骑士、以及在雨天中驾驶或骑车。 有关培训分三个区块进行,每个区块大约耗时15至20分钟。驾驶学员必须完成至少五项实践课程后,才能参与模拟培训。 警方指出,模拟训练能为骑士们在安全可控制的情况下,提供采取防御性的驾驶练习机会。 “这是帮助学员们在驾驶轿车或电单车时,能够更好地为各种路况做准备,并且在此时灌输良好的驾驶习惯。”

China quarantines 94 air passengers after three showed signs of fever

China has quarantined 94 passengers on a flight arriving from South Kor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