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经证实接替现任议员方荣发,保卫该党堡垒区后港。

然而,陈硕茂和前党魁刘程强不参选本届选举。毕丹星是在今日记者会上分享有关消息。

1991年,刘程强力排万难成功攻下后港议席,打败原任议员陈原生。2011年,刘程强带领陈硕茂等人转战阿裕尼集选区,并拿下该党首个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eople’s Voice chief Lim Tean slams Lawrence Wong and 4G leaders for “incompetence” in handling the COVID-19 crisis

“Lawrence Wong has become synonymous with the incompetence of the so called…

TOC Editorial: Using social media to take concrete steps to combat haze

TOC Editorial:  This morning at 10 a.m. TOC put out a call…

预计耗资近500万新元 马国拟在新柔长堤增设人行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柔长提将在两年内获得提升,增建两条有盖人行道,以方便民众步行往返两国。我国对此表示无限欢迎。 马来西亚柔佛州主管公共工程、交通及基础建设的行政议员兼州内阁部长索里汉于本月18日巡视而新柔长提关卡的运作后,在记者会上表示上述谈话。 他表示,州政府拟议在长堤一往一返的道路旁设立有盖人行道,并设有手扶梯和广告看板,长约1.2公里,宽约六公尺,预计将耗费1500万令吉(约491万新元)。 “根据建议,有盖行人道将建设于现在的电单车道,因为那里除了设有关卡柜台,还有电梯和空调设备。我们也可以将走道墙壁交予企业公司,用于设立广告牌。” 他指出,这项计划的建议书将由私人顾问负责,在三周内拟定后交予州政府、联邦政府即公共工程部等部门进行商议。 他也透露,基于设立行人道都建设在柔佛州长堤,没有牵涉到新加坡的部分,所以不会引起两国问题。 他估计有关建设工程成立后,一旦动工,最少也要耗费两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保障行人及交通安全 索里汉指出,据当局统计,每天都有约43万人使用长提往返两国,惟在尖峰时段,很多人无视当局的禁令而选择冒险步行过长堤。他表示,民众此举不仅威胁到行人的性命,也影响交通,因此才拟议设立人行道。 目前的新山关卡于2008年12月16日启用,增加了电单车专用道,却把之前设有的人行道遗弃了。该关卡禁止人民步行往返长堤,导致民众在面对交通阻塞时,无法仅用十余分钟步行穿过约1.6公里的长堤,被迫在车上苦等。 民众对此做出强烈反对甚至无视禁令,执法当局也未严格执法,因此经常能看到步行往返两地的民众。民众因为没有人行道,被迫于使用汽车的车道,危及行人的安全,也影响交通。 在受询及有关建设计划时,新加坡通信部发言人表示,虽然我国这一方的长堤已经设有人行道,但仍无限欢迎有关计划。…

9 new cases of locally transmitted Zika virus infection, total number of cases 292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stated that as of 12 pm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