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经证实接替现任议员方荣发,保卫该党堡垒区后港。

然而,陈硕茂和前党魁刘程强不参选本届选举。毕丹星是在今日记者会上分享有关消息。

1991年,刘程强力排万难成功攻下后港议席,打败原任议员陈原生。2011年,刘程强带领陈硕茂等人转战阿裕尼集选区,并拿下该党首个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haw Boon Wan: MRT making good progress if not for collision and flooding incidents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told reporters that public confidence…

非法直播英超联赛,机顶盒业者被判入狱三个月,罚款5400元

一家售卖机顶盒业者,因非法转播英超足球和其他相关体育直播内容,被判入狱3个月,并罚款5400元。 机顶盒贩卖商Synnex Trading公司董事贾晓峰售卖内装非法电影、电视节目、随选节目以及体育赛事直播的机顶盒,同时也对顾客声称所提供的内容都基于合法。 Synnex Trading也因此被控四项侵犯版权罪,被勒令支付16万零800元。 对此,英超法律服务总监凯文(Kevin Plumb)表示,利用非法设备转播内容一行为必须严正以待,因此英超将会对盗版业者起诉。 “我们拥有相当热情的新加坡球迷,所以我们有责任保护那些以正规程序观看英超的球迷。若球迷以非法的方式观看可能会面临很多的风险包括被欺骗,或其身份遭歹徒盗窃”,凯文表示。 针对判决,他也表示赞成,因为这其中并没有所谓的灰色地带,直播内容必须被保护。 凯文强调,“目前我们在新加坡拥有团队,致力于保护属于我们的知识产权与打击盗版行为,因此我们会持续调查和追查任何由非法设备转播内容的供应商。 早在4月时,英超连同新电信、星空与福克斯网络集团将另名业者An-Nahl起诉,指他侵犯版权,在2017年5月4日在丹戎加东大厦的商店内,售卖“非法串流设备”,以及在同年5月23日被发现拥有12件非法机顶盒。 An-Nahl负责人阿都阿兹(Abdul…

英籍男子发起鼓掌活动 邀民众一同向前线人员致谢

冠状病毒19持续蔓延全球,在全球被疫情的乌云笼罩的当下,也正是需要正能量传播之际,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受到英国#ClapforNHS启发,发起Clap For #SGUnited活动,呼吁所有居住在新加坡的人在周一(30日)晚上8点大声鼓掌,表示对前线工作者的感激和感谢。 目前旅居新加坡的英国籍男子Martin Vega表示,如今各国正在积极抗疫,但让他更自豪的是,狮城抗疫工作得到世举世认可。对于疫情透明度与每日的即时更新,都能让民众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消息,彻底贯彻“与民抗疫”的成效。 然而,这些全赖于我国的第一线抗疫人员,包括医务人员、紧急服务人员、送货员、仓库员工、清洁工、超市工作人员以及为新加坡保持干净安全的人们。 受到英国近日发起的活动#ClapforNHS的激情启发,他表示,相信能够广邀新加坡人民一同参与活动,为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献上最真挚的感谢。 活动将于今日(30日)晚上8点,只要在你的窗户、门或者阳台上,大声鼓掌,为前线工作人员提振士气。 “想象一下,在新加坡,每个人站在窗前、阳台上,让响亮的掌声充斥着新加坡,向他们表达感谢,是多么生机勃勃的情况。” 目前已有3千877人响应,他也告诉著名生活杂志《Time Out》在新加坡发起活动的理由,“因为新加坡的社区意识总是让他吃惊”,因此他希望今晚医务人员也能体验到。…

童心未眠? 阿叔把告示牌当靶吹射泡泡茶珍珠

老顽童啊?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将泡泡茶里的珍珠,“发射”到铁板告示牌的背面,发出“登登登”的声音,瞬间成为“网上红人”,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也许他就是导致泡泡茶至今仍被禁卖的原因?   网友Royston Ong于4月19日在脸书群组SG Covidiots,分享了数张照片和一段视频,指兀兰北购物中心(Woodlands North Plaza)一带出现了“射珍珠大叔”,将泡泡茶的珍珠射到不远处的告示牌背面。   他表示于4月17日发现一名身穿浅紫色衬衫的男子站在走廊旁,手上似乎拿着吸管朝隔着一条人行道的铁质告示板背面,射出珍珠,发出“登登登”的声音。 网友在4月27日跟新帖文,展示了男子“射击”后,17日当天留在告示板背面的珍珠。 帖文获得网民热烈响应,包括谴责男子的行为不当,甚至要求认识这名男子的网民们“记得请男子事后要清理告示板”、“请他不要乱射”、“怪不得泡泡茶店会要关闭”。 也有网民批评男子的举止不当,尤其在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的当时,真是散布病菌。“他的口罩都已经湿透了,戴着也没用”、“已经年老了还像年轻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