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PSP)在今日(6月25日)的线上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五名准候选人。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在向媒体介绍第三批准候选人时指出,和之前介绍的候选人一样,这批准候选人都是平民百姓,是各行各业的专才并且展开了帮助国家的行动。

此次公布的五名准候选人分别是蔡德龙、比尔莱(Kumaran Pillai)、刘韦伶、罗格纳登(Nadarajah Loganathan)以及郑财成。

蔡德龙(55岁)是该党的组织秘书,完成军旅服役后,也在包括淡马锡旗下的公司和中小企业担任各种职务,目前也有自己的公司。

陈清木指出,蔡德隆是12名前进党创始人之一,更指出后者在管理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比尔莱(49岁)是一名科技企业家,他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加速创业、信息技术、出版社及新闻领域。踏入政坛之前,他是我国的“独立新闻网(The Independent News Singapore)”的创始人,目前担任东南亚初创企业的顾问,并管理着初创公司的投资组合,更是本地Apple Seed的首席执行官。

比尔莱指出,我国的经济环境过度竞争,导致许多国人都跟不上,而当前的财富生成模式已超过了收入生成模式,导致后代子孙难以跟上。

43岁律师刘韦伶,目前在Eldan Law LLP负责知识产权咨询和争议业务,也曾是新加坡和东南亚最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Rajah&Tan事务所合伙人。

刘韦伶也热心妇女事务,参与了我国和香港,包括AWARE在内的非政府组织事务。她最近也志愿参与正义无国界(Justice Without Borders)活动,为在职场上遭受虐待或不公对待的我国员工提供无偿法律援助,并参与和年轻人相关的非政府组织活动。

刘韦伶表示,她希望利用科技来加强妇女、自由业者和本地社区的能力,从而争取到有意义的居家就业机会。

现年57岁的罗格纳登,是曾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了25年的退休中校,目前参与教育工作中。因此,他也对我国的教育政策有些微词,认为我国教育在制定和实施政策上,已有了根深蒂固的模式。他强调将致力于帮助国人,让他们能够在争取就业机会时处于优先地位。

他也坦言,对政治这一块并不陌生,毕竟他曾在2011年时,协助陈清木参与总统大选,更参与了李光耀总理的每个演说集会,赞扬首代领导人“简直太棒了”。

罗格纳登坦言,他认为现今的政府政策并非以人为本,而是着重于国内生产总值的提升。他也因此决定踏入政坛,加入前进党成为更积极的政客。

现年51岁的郑财成,在电子、零售和医疗等各领域的跨国企业中,拥有30年的丰富运营经验,目前担任客户服务经理。

他是在看到我国在2011年大选后的改变而警醒,认为只能透过投票选举,才有可能改变我国政策。他所关注的三个领域,即我国的国人在全球化影响下,应该有更好的工作机会;缩小财富分配的差距和不平等;以及兼顾气候变化和我国际经济实体结构的继续投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H finally reveals typhoid outbreak in S'pore with number rises from 15 to 18 in four days

It was reported that on Thursday (15 Aug), the Etern Medical Group…

14 cases of Zika virus infection confirmed, one new cluster at Sengkang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stated that another 14 cases of locally transmitted…

马国新增235确诊病例 累计死亡病例23起

马来西亚连日来的确诊病例都破百位,今天新增235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新高,累计病例也超过了2000大关,达到了2031起。 该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天(26日)召开记者会时指出,截止今午已有235起新增确诊病例,且死亡病例也增加了四起,累积死亡病例达到了23起。 他指出,235起新病例中,有60起和宗教大集会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剩余的175起病例,可能和其他传染源有关。 “目前有45名确诊病患在加护病房就医,其中32人需要使用呼吸补助器。” 诺希山补充,今天有16名患者已经病愈出院,康复病例也累积了215起。

Joint Statement by Think Centre and Singapore Anti-Death Penalty Campaign on Yong Vui Kong’s appeal verdict

The Think Centre and the Singapore Anti-Death Penalty Campaign find the verd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