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PSP)在今日(6月25日)的线上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五名准候选人。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在向媒体介绍第三批准候选人时指出,和之前介绍的候选人一样,这批准候选人都是平民百姓,是各行各业的专才并且展开了帮助国家的行动。

此次公布的五名准候选人分别是蔡德龙、比尔莱(Kumaran Pillai)、刘韦伶、罗格纳登(Nadarajah Loganathan)以及郑财成。

蔡德龙(55岁)是该党的组织秘书,完成军旅服役后,也在包括淡马锡旗下的公司和中小企业担任各种职务,目前也有自己的公司。

陈清木指出,蔡德隆是12名前进党创始人之一,更指出后者在管理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比尔莱(49岁)是一名科技企业家,他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加速创业、信息技术、出版社及新闻领域。踏入政坛之前,他是我国的“独立新闻网(The Independent News Singapore)”的创始人,目前担任东南亚初创企业的顾问,并管理着初创公司的投资组合,更是本地Apple Seed的首席执行官。

比尔莱指出,我国的经济环境过度竞争,导致许多国人都跟不上,而当前的财富生成模式已超过了收入生成模式,导致后代子孙难以跟上。

43岁律师刘韦伶,目前在Eldan Law LLP负责知识产权咨询和争议业务,也曾是新加坡和东南亚最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Rajah&Tan事务所合伙人。

刘韦伶也热心妇女事务,参与了我国和香港,包括AWARE在内的非政府组织事务。她最近也志愿参与正义无国界(Justice Without Borders)活动,为在职场上遭受虐待或不公对待的我国员工提供无偿法律援助,并参与和年轻人相关的非政府组织活动。

刘韦伶表示,她希望利用科技来加强妇女、自由业者和本地社区的能力,从而争取到有意义的居家就业机会。

现年57岁的罗格纳登,是曾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了25年的退休中校,目前参与教育工作中。因此,他也对我国的教育政策有些微词,认为我国教育在制定和实施政策上,已有了根深蒂固的模式。他强调将致力于帮助国人,让他们能够在争取就业机会时处于优先地位。

他也坦言,对政治这一块并不陌生,毕竟他曾在2011年时,协助陈清木参与总统大选,更参与了李光耀总理的每个演说集会,赞扬首代领导人“简直太棒了”。

罗格纳登坦言,他认为现今的政府政策并非以人为本,而是着重于国内生产总值的提升。他也因此决定踏入政坛,加入前进党成为更积极的政客。

现年51岁的郑财成,在电子、零售和医疗等各领域的跨国企业中,拥有30年的丰富运营经验,目前担任客户服务经理。

他是在看到我国在2011年大选后的改变而警醒,认为只能透过投票选举,才有可能改变我国政策。他所关注的三个领域,即我国的国人在全球化影响下,应该有更好的工作机会;缩小财富分配的差距和不平等;以及兼顾气候变化和我国际经济实体结构的继续投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竟比车子还快?!个人代步工具超速令网民乍舌

竟然还有比车子还更快的个人代步工具?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个人代步工具飙车视频,其车速竟然比计程车的速度还快!令网民跌破眼镜。 该视频被上传至SG Reckless PMD Riders的脸书页面,共8秒长,画面显示一辆电动滑板车在碧山一带的马路上行驶呼啸而过,速度超前,更甚于隔壁的德士司机,它原本是在计程车的后方,但却将计程车超越,将计程车远远抛在后面。 此外,在视频内也可清楚听见电动滑板车呼啸而过,“咻”的声响,犹如跑车的声响,可见它的速度是相当惊人。该视频虽然只有短短8秒但却可以看见电动滑板车以风驰电掣的速度行驶,而该视频曝光后,立即引起疯传,目前已获得1200的转载与至少187个留言。 网友纷纷揶揄该电动踏板车的速度“惊人”,甚至是有人说是为了训练”未来电动踏板车“比赛而准备? 网友Randy Chong:这是一去不回头的行为。在冒险前请先想想是否值得为了这几分钟而危害自己的生命 网友Harold Chong :哇这么快。有”咻“的声音…

Business ethics – honesty while making profits

We have to cultivate a strong sense of business ethics, says Tan Kin Lian.

Mumbai airport staff arrested for accepting bribes from passengers to skip mandatory quarantine

The UK media reported yesterday (20 Jan) that airport staff at Mumbai…

Dr Ting justifies his patent for SWIFT against Mindef – Extract 2

The Online Citizen earlier reported on how Dr Ting Choon Ming 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