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作栋宣布不会出战本届大选,退出政坛,李显龙总理已经接受了他的决定。

作为荣誉国务资证的吴作栋,致函李显龙指出,他即将年满80岁,精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信中,他表示,希望能够趁着身体健康良好的时候引退,让陈诗龙能够顺利成为他的接棒人。

百汇班台集团前总裁兼董事经理陈诗龙医生,也在今日(25日)获行动党推荐为准候选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BS exec is Aware’s head

Josie Lau is new president but DBS says it does not “support” her appointment.

Rewarding good character with hard cold cash. No Kidding!

~By: Jen~ I am very disturbed by the new Edusave Character Award…

【冠状病毒19】警犬单位95人接受检测 仅一人确诊冠病19

本月13日,一名警犬单位兽医助理确诊。为此卫生部也随即展开检测行动,单位内包括行政人员在内,共95名工作人员,都要接受冠病19检测。 所幸检测后,证实确诊者仅为本月16日确诊的一名行政人员。不过,曾近接触兽医助理及该名行政人员的人士,都已被隔离。 这名兽医助理为32岁新加坡男子,工作上是配合警犬训练员,为警犬远程视讯问诊。 兽医助理在出现症状前,曾接触25只警犬,为此他们也得接受检测,警方证实所有警犬检测结果呈阴性。 与警犬单位感染群有关的病例共七例,包括兽医助理和行政人员的妻子,以及行政人员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