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今日(25日)发文,率先推荐四名预料将在本届选举上阵的准候选人,他们包括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佘雪玲、蔡庆威和阿扎拉迪(Muhammad Azhar Bin Abdul Latip)。

佘雪玲曾在2011年大选,代表国民团结党出征马林百列集选区,当时年仅24岁的她就立即备受选民瞩目,成为选举中的人气王之一。2017年初,就开始协助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目前职业为跨国营销集团的副总监。

选民们对余振忠也不感到陌生,此前也积极走访马林百列选区,阻断措施期间也担任义工,亲力亲为派送食物协助有需要的人。

33岁的证券投资分析师蔡庆威,早前曾积极走访盛港选区。他关注本地房地产和运输领域的经济议题。

阿扎拉迪则是一名自雇残疾人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系毕业,早年从事海事保险领域,不幸的是2014年遇上交通事故,惟阿扎拉迪仍自强不息,目前自己经营小生意,开私召车,来自草根阶层。

他早前协助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莫哈默费沙(Faisal Manap)在加基武吉分区开展基层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期盼来年好运连连? 鼠年“拜鼠”逗乐网民

人们都盼望明天会更好,尤其是华裔都会在农历新年前后到神庙烧香拜佛,盼望今年的晦气过完了,来年就好运连连,然而有一名小伙子却异想天开,趁着“鼠”年即将到来,就捉了一只老鼠,烧香祈求来年有好运头。 一段长约34秒,相信是在马来西亚发生的“拜鼠”仪式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令见者不禁破口大笑。 视频中只见一名身穿紫色“林梦夜跑”(LIMBANG NYE NIGHT RUN)T恤的年轻男子拿着香,朝向装着一只老鼠的老鼠笼下跪拜拜。 男子口中似乎念念有词地祈求在来临的鼠年能够好运连连且发财,引起躲在摄影机后的人们笑出声。但是男子并没有在意,还在拜了数下后,将香枝插到老鼠笼前放置的塑料香炉中,香炉中当时已经有一些香枝了,且还用钱币充当香灰。 放置老鼠笼的墙壁上,还有黄纸红字写着“老鼠神”。 男子在插好香枝后,才转过身来笑。 有关视频的帖文还写道,“2020鼠年行大运”。 有关的视频自周日(12日)被上载后,就已经吸引了4万9000人观看,还有804人转发。 大部分网民都对此视频按赞和大笑,更有网民笑言,只捉一只老鼠不够,要多捉几只;不过有者也不鼓励这种迷信和崇拜行为,认为农历新年的意义,更应着重家庭团聚、反省自己过去一年得失,还来的更有意义。

菲国扫毒执法过度涉人权疑虑 联合国通过决议调查

菲律宾总统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自2016年开始强硬扫毒,近期更是将扫毒行动升级,发生扫毒行动期间3岁女童丧命案件,引发侵害人权疑虑。 据路透社报道,6月30日,黎萨省一名年仅3岁的女童米卡(Myca Ulpina)在扫毒行动中,遭警方击毙,引发社会哗然。警方当时宣称孩子的父亲(Renato)以米卡作为“人肉盾牌”,而警方则将父亲的行为视为反抗,才会开枪射杀。 然而,米卡的母亲却指控警方,当时他们并没有把小孩当盾牌。据悉,事发期间她们一家人都在睡觉,警方却在没有搜索令的情况下强行闯入房屋,而其中一颗流弹正好击中无辜的米卡,夺走她性命。她难过地说,“我的女儿才不是什么附带损害。” 神父比亚努维瓦(Flavie Villanueva)在米卡的葬礼上表示,“我已经无法计算自己为扫毒而受害的死者办了多少场葬礼,不过在这些葬礼上,我发现他们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贫民百姓。“ 他也向米卡哀悼,“抱歉米卡,我无法保护你,抱歉,你出身在一个杀戮猖獗、把贫穷当成攻击目标的世界,抱歉他们对你说,你只不过是过程中的“附带伤害”。 意外发生之后,当局下令,当天参与缉毒行动的20名警察暂停职务,接受调查,但也有民意代表为警察辩解。 对此,参议员德拉罗沙(Senator Ronald Dela…

马国政府延后实施 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至明年

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将延后实施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直至明年。 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今日(9日)于记者会中表示,由于在安装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上出现技术上的问题,无法应付众多安装无线射频标签车辆的流量,故将延后实施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 他也提醒,尽管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将在明年才实施,但也需确保所有新加坡车辆做好准备。措施落实后,无安装RFID的入境车辆,在出境时可能会被罚款。 马国交通部今年4月曾表示,若外国车辆入境准证措施实施后,只有经注册外国车辆的车子才获准入境马来西亚,该措施原定于今年10月开始实施。 然而,在10月1日起,众多外国车辆发现该措施并没有如期执行,一些本地车主也反映,未安装“外国入境车辆射频识别标签”。 对此,马国交通部表示,“没有实施,直到另行通知”,在上月杪,马国交通部说将在“尖峰时段”暂缓执法不开罚。

【武汉冠状病毒】3月8日本地增12病例 九起与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早前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举行的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联。 这意味着,上述在上月15日举办的团拜晚宴感染群,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0起。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也已飙增至150例,仍住院病患多达60人,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有九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九例与团拜晚宴有关的新确诊病患包括:第139、140、142、144、145、146、148、149和第150例。 第139例是71岁男公民,与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也是第140(62岁女公民)和142例(26岁男公民)是家庭成员,同住在位于裕廊西81街的住处,他们近期都未曾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 不过第140例在入院前曾到过位于裕廊港路(Jurong Port Road)的美妆产品批发公司 Landom Distributions工作。第142例则曾到罗敏申路的First Page Digital公司上班,并到过Aperia商场。 第141例则是69岁男公民,是一名清洁工,入院前曾到南洋理工大学创新中心工作,住在裕廊西64街。 第143例则是42岁男性新加坡永久居民,本月4日至6日曾到泰国,也是第132例的家属。第132例是昨日发布的确诊病例,37岁女性永久居民,曾在上月23至27日到过英国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