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宣布,工人党将在本届大选出战四个集选区与两个单选区。

该党将捍卫目前议席:阿裕尼集选区(Aljunied GRC)和后港单选区(Hougang SMC)。与此同时,攻打东海岸集选区(East Coast GRC)、马林百列集选区(Marine Parade GRC)、盛港集选区(Sengkang GRC)与榜鹅西单选区(Punggol West SMC)。

工人党成员和志工,早前就已积极走访勿洛蓄水池、榜鹅、实龙岗、巴耶利峇和盛港安谷(Anchorvale )等地区。

本社此前预测工人党可能此次将竞逐较少选区,并力保阿裕尼和后港,同时不会再攻打义顺、惹兰勿刹和麦波申等选区。

榜鹅西原本在白沙—榜鹅集选区,但在今年3月的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中,被划分出来成独立单选区,选民人数约2万5440人。

至于盛港也是本届大选新增集选区,为四人集选区,由原本的盛港西、榜鹅东和巴西立-榜鹅选区的一部分组成,有11万7千546选民。过去工人党都曾在凤山、盛港西和榜鹅东单选区上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不满河内川金会破局 金正恩处决对美谈判代表

据路透社引述南韩媒体报导,曾负责今年二月在越南举行的川金会,朝鲜对美特使金赫澈,疑今年三月已被处决。相信这是因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对川金会破局感不满。 虽然今年二月金正恩与美国总统川普会面,但未签署任何协议,被视为破局,为此有传金正恩严惩相关官员,进行大规模“清洗”。 有者也指金正恩可能想借”清洗“,来转移对内部动荡和不满的视线。 据《朝鲜日报》报导,一名不愿具名的朝鲜消息人士表示,金赫澈和另外四名外交官员,已在今年三月遭处决,并指控他们为美国进行间谍活动。 在此前,金赫澈一直都担任与美国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谈判的角色。至于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协商的统战部长金英哲(Kim Yong Chol)也传出被解职,进行劳改和思想教育,他曾是金正恩的爱将。 此外,在川金会上为金正恩作翻译的申信英,则被指在翻译上出现重大错误,破坏领导人权威也被关进政治犯集中营。曾在越南河内协助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也被降职。 至于朝鲜国营报章《劳动新闻》(Rodong Sinmun),则在昨日的评论指”人前崇敬领袖,但砖头又想着其他事,乃是反党、反革命的行为,已经抛弃了对领袖的道德忠诚,如此之人不能回避革命的严厉的裁决。“…

NEA officers confiscate utensils and food products from unlicensed food seller near Paya Lebar City Plaza

A Facebook post by JihanDevilish Joy Humaira on Sunday (16 December) went…

Cheap recruitment option of hiring foreign workers

By Terry Xu “Looking for any general, unskilled or skilled qualified workers?…

胆敢冒充总理夫人名义行骗? 何晶吁民众勿上当

骗子冒充总理夫人何晶名义对公众进行诈骗,何晶发文澄清并无此事,呼吁公众勿上当。 近日一则 “虚拟货币交易计划”的假新闻报导称,华侨银行拨电何晶,要求她不要在采访中透露赚钱的秘诀,还说何晶吁请新加坡每个人“在大银行屏蔽它之前,万勿错过这个惊人的机会”,同时还在报道中出现多家本地媒体的标志,试图以假乱真。 据悉,这些文章均为脸书上的假广告,尽管脸书已试图在删除这些广告,但仍然流传了好几个月,8月份时这些广告更是开始冒用何晶的名义,并以类似新闻标题“何晶最新投资连专家与大银行都畏惧了”,不断在网上流传。 昨日(26日)何晶于脸书上发文澄清该假新闻伪装来自《海峡时报》、《亚洲新闻台》等正规媒体的标志行骗,并以她的名义让民众误会她也参与投资,但事实上她并没有。 她指出,文章内容称以比特币等投机的方式,并假装有漏洞,让受害者的钱迅速倍增,同时使用她的旧照片和新照片来增加民众的信任。 最后,何晶呼吁民众勿上当,若有看到相关假报道,应该向脸书、Whatsapp举报,也不要相信任何能够投资致富的手段。 类似手段已不新鲜,而且众多知名人士都成为目标。日前,我国总理李显龙就被骗徒的冒用名义,售卖比特币给民众,呼吁民众购买。此外,包括本地众多政治人物等人也曾被骗徒冒用名义,经常以“快速致富”的广告吸引眼球,要求登记姓名、电邮以及信用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