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PSP)准候选人比尔莱(Kumaran Pillai),将负责出战哥本峇鲁单选区(Kebun Baru SMC)。

在今日的线上记者会,比尔莱表示他最近都在哥本峇鲁走动。

当询及他曾创立“独立新闻网(The Independent News Singapore)”,具备数码媒体方面的经验,是否会成为他的竞选优势时,他强调,线上的竞选并不能替代实地竞选,他认为实际去接触人们,才能听取他们的心声。

“我过去所学的任何知识,都无法让我为未来做好准备。这将是一段艰苦的旅程,但是我拥有很好的导师,陈清木医生。”

比尔莱指出,或许他在新闻领域的经验看似让他占了优势,但是时局一直在变。“我不能依赖他(陈清木)的经验,来决定我的未来。我要做的是和他人协商、接触他人、了解并解决他们的困难。我有信心能做到这一点。”

在询及为何离开“独立新闻网”而投身政坛时,他表示在新闻界中,存在着政教的概念。“若我们当选国会议员,由前进党执政,都不应该对新闻媒体施加不当的压力……这也是我认为分工至关重要的原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遇网络爱情骗子 男子亏损逾7万元

爱情骗局猖獗,受害者不再仅仅是女生,男子也有可能成为受害者。一名38岁男子报警说在约会网站上,遭两名男子欺骗,被骗走了七万余元,岂知两名骗子其实都是同一人。 警方于昨晚发出文告,有一名男子于26日上午报案,声称遇到了网上爱情骗子。 他指出,自己是透过一名男子介绍后,和另一男子相识,但是两人分别利用各种理由,包括支付生活费和学费等,向他借钱,随后就失去联络。 兀兰警署随后展开调查,确认一名相信是在有关爱情网站上,一人分饰两角的32岁男子,涉嫌欺骗了报案者。 嫌犯于报案当天被逮捕,并于今天在欺骗罪名下被提控。 警方呼吁民众对网络欺诈案提高警惕,与了解更多防范欺诈案的手法和咨询,可以游览反诈骗网站Scam Alert或拨打反诈骗热线 1800-722-6688。 若怀疑有任何欺诈案或欲提供诈骗案线索,民众可联络警方热线800-255-0000,或到警方网站www.police.gov.sg/iwitness记录,警方将会采取保护措施,严格保密所有信息。  

女佣周日聚集地有商机 非法小贩卖肉丸汤遭取缔

看准女佣聚集地点有商机,非法小贩在周日到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现场煮食牛肉丸汤(Bakso)售卖。不料,遭人举报而引来执法人员取缔,非法小贩和食客皆鸟兽散。 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也是女佣在周日的聚集地,他们惯在地上铺垫野餐、聊天。相信有人看准商机,向女佣们兜售印尼美食牛肉丸。 不过,三名执法人员突然到场扫荡,非法小贩落荒而逃,只留下一地的碗盘、锅具和便携灶炉。 相信是印尼籍的网民季涵在本周日(16日)上传脸书,记录非法小贩被取缔后的情形。 录制视频的女子似乎对被取缔的小贩感到同情,并表示新加坡是个法治严明国家,随意兜售肉丸汤也会被取缔,呼吁同胞必须小心,避免触法。 印尼同胞提醒务必遵守本地法律 一些印尼客工则留言表示,其实执法人员已经提醒了他们几次,不过非法小贩的问题还是存在。 他们提醒在新加坡的同胞,必须遵守本地法律,因为这里有别于可自由兜售的印尼,在新加坡,他们领的是工作准证,就意味着他们不应从事其他活动,例如小贩或网购。 根据环境局条例,非法小贩的货物可被充公,初犯者可被罚款300元,此后罚款将提升至400元和500元,甚至是被控上庭。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环境局去年取缔340名非法小贩,其中因售卖食品而遭取缔的超过200人。 根据环境局公布的数据,当局于2017年取缔了340名售卖食品或是家庭用品,以及手机配件等的非法小贩。 当中大部分都是售卖食品的非法小贩,他们所售卖的食物包括水果、乌打和咖喱角等。…

Netizens voice disappointment in Government after number of COVID-19 cases in Singapore reaches 1,000

Based on the latest announcement b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Singapore…

【选举】行动党竞选宣言 称保障国人工作共渡难关

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宣布竞选宣言,主要专注于协助国人在度过冠状病毒19疫情这一大难关,并喊出口号“守护生命、保障工作、共创未来(Our Lives,Our Jobs,Our Future)”. 李显龙总理今早(6月27日)在行动党脸书专页公布竞选宣言,包括重启经济、推动我国经济转型、保障国人职业、拯救企业及提升员工技能。 他指出,若在平常的大选中,该党的竞选宣言将着重在我国的重大发展项目上,如建设裕廊湖区、樟宜机场第五搭客大厦、年长者医疗保健及增建学前教育等。 “但是,今年大选和以往不同,我国面临着数十年来的最严重危机,我国政府的首要任务就确保能够度过此难关。” 他表示,因此行动党的竞选宣言将焦点放在保障国人和外籍客工们的安全,确保我国医疗体系能够挺过这次的疫情。 他补充道,竞选宣言的重点,也包括为了共同度过目前的不确定性和危机,彼此在互助互爱下应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