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今日报》报导,国民团结党放弃攻打先驱单选区,让路给新加坡前进党。

早前,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证实该党将角逐的选区包括西海岸、蔡厝港、丹戎巴葛等集选区,以及丰加北、玛丽蒙(Marymount)、先驱、杨厝港和哥本峇鲁等单选区。

据知,国民团结党仍有意角逐淡滨尼和三巴旺集选区。国民团结党秘书长黄俊宏(Spencer Ng)将领军到三巴旺集选区竞选。党主席冯展良(Reno Fong)则会领军出战淡滨尼。

在2015年大选,黄俊宏也曾领军出战三巴旺集选区,对垒现任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团队。不过仅得票27.72票。冯展良团队出战淡滨尼集选区,对垒由现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领军的团队,得票27.93票败北。

事实上过去国民团结党也曾攻打先驱和麦波申单选区,不过个别得票率仅23.65和0.82巴仙。第13届国会的先驱和麦波申议员分别是符致镜和陈佩玲。

不过,今日(25日)人民之声也发文,表示有意角逐惹兰勿刹集选区、白沙–榜鹅集选区、先驱、蒙巴登单选区和榜鵝西区单选区。为此尚未知该党是否会与前进党协商,由谁上阵先驱单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 critic turned supporter of President Nathan

Jason Lee/ For almost 12 years, I have never been a fan…

Errant companies caught for workplace discrimination because they didn’t interview any local job applicants for show

TOC reported yesterday (14 Jan) that employers will now face prosecution in…

‘Chao ni ma’ Trans-Cab driver says he has a master's degree, proclaims himself to be a God and claims to have been framed

Remember the infamous ‘Chao ni ma’ Trans-Cab driver who recently made headlines…

学生凌晨买斋戒前早餐 赠弱势者和前线人员

新加坡自4月初开始落实阻断措施,所有宗教场所包括回教堂也必须关闭。这也意味着本地穆斯林在阻断措施下迎来斋戒月。不过,这对于弱势者如穆斯林街友,却面对斋戒前的用餐问题。 不过本地一名学生沙兹万( Ruzaini Syazwan),深知仍有不少弱势群体斋戒月期间仰仗回教堂接济,阻断措施期间宗教场所关闭,那么这批人士该如何是好? 沙兹万自行发起援助行动,斋戒月期间,几乎每日凌晨两点半开始就出外买早餐,然后送给街友、有需要的老弱妇孺,以及为抗疫而奔波的前线医疗人员。 靠着从社区筹得的善款,沙兹万从一开始每日可赠送20包,目前已能赠送多达50包斋戒前早餐(iftar)给这些有需要群体。而这些餐点每包价值约为5元。 他在接受新传媒马来语新闻采访时表示,无论一个人能带来多大的改变,最主要先踏出第一步,一旦迈出后其他事都会顺水乘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