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将派出12名候选人征战来届大选。

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今日(25日)于脸书上表示,经过与在野党伙伴热烈讨论后,人民之声最终决定竞选五选区,包括惹兰勿刹集选区(Jalan Besar GRC)、白沙–榜鹅集选区(Pasir Ris–Punggol GRC)、先驱单选区(Pioneer SMC)、蒙巴登单选区(Mountbatten SMC)、榜鵝西区单选区(Punggol West SMC)。

与此同时,人民之声也有意派出12名候选人参加竞选,但仍未公布12名准候选人名单。

“我们将派出12名候选人参加竞选,他们也将在提名日前被介绍。”

林鼎表示,没有任何政党,能比人民之声更支持在野党团结精神,并期待选举日当天将获得胜利。

早前,林鼎表示该党有意角逐裕廊集选区。不过,新成立政党“红点团结”(Red Dot United),也有意在该区上阵。似乎林鼎在该选区作出让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ypersensitivity, not warranted

TOC Editorial The Online Citizen is concerned about the latest attempts by…

环境局:暂不部署病例集中区 带菌雄蚊计划尚在研究

国家环境局(NEA)今日(7月24日)指出,释放带沃尔巴克菌(Wolbachia)雄性伊蚊计划目前仍处于研究阶段,尚未部署在骨痛热症病例集中区。 在与卫生部(MOH)的联合声明中,环境局指带菌雄蚊计划于昨日获得国家发展部研发奖的杰出奖项,并且取得很好的效果。 有关计划是将雄性伊蚊感染了沃尔巴克菌,让带菌雄蚊在同雌性伊蚊交配后,所产的卵不会孵化,而带菌雄蚊也不会咬人。 伊蚊抑制率达90巴仙 计划目前处于第三阶段,研究区域自2016年以来已经扩大了3.7倍,在义顺和淡滨尼研究地对伊蚊的抑制率达到90巴仙。 当局指出,“为了取得良好的比较成功,如此针对性方法是必须的。而随着事件的推移,在将有关计划推广到义顺和淡滨尼以外的区域前,一致和全面性的数据将确保研究的稳健性”。 行内专家指出,带菌雄蚊计划在我国和其他国家的试点研究,都显示了很大的成功率。“亚洲骨痛热症声音与行动小组”顾问、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客座教授Tikki Pang指出,“与现有的控制措施和持续提升公众教育及民众意识同时进行,这将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的传染和流行病学研究中心(Centre for Infectious Disease…

日本出现首宗死亡病例 80岁老妇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日本厚生劳动省周四(14日)晚间宣布,一名神奈川县80岁老妇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为日本首宗死亡病例,亦是继菲律宾和香港,第三宗死亡病例。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该名老妇于上月22日身体不适,2月1日开始住院,期间曾出现呼吸状态恶化,直至12日病情恶化,于13日不幸离世。 日本当局表示,该名女死者并没有外游,故此将详细调查她的感染途径。 此外,综合日媒报道,日本近日所新增的四起确诊病例之一,包括老妇的70岁多岁的计程车司机亲戚,据该名患者指出,他曾搭载一名看似中国人的乘客;另一名则为50多岁的外科医生。 《共同社》报导,该50多岁和歌山县男性外科医师是日本国内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1月31日出现肺炎的发烧症状后,2月3日至5日自行服用退烧药,并且继续看诊,直到10日才住院治疗,13日确诊新冠肺炎。 据医师称,他过去14天未曾前往中国,也未跟中国人有接触,因此无法掌握感染路径。 目前医师所在医院已安排全员接受检查。 和歌山县知事表示,目前“还不能说济生会有田医院已出现院内感染” 日本宣布对疑似患者隔离 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亦宣布今日(14日)起降按照传染病检疫的相关法例,在入境前对新冠病毒患者或疑似感染者实施“隔离”与“停留”等措施,隔离即指如发现疑似感染患者,且检测属阳性的情况下,将感染者直接送往医疗机构入院治疗;而停留则指只要飞机或船舶上只要有一名确诊者,乘客全员要住进医疗机构,直至有检测结果为止。 另外,日前在日本停留的钻石公主号游轮,因陆续出现确诊病患,乘客被迫在船上隔离。日本厚生劳动省也表示,让日高齡、有基礎疾病的旅客提前下船,在下船前必须进行病毒检测确认阴性。 厚生劳动省表示,船上2千666名旅客中大多是高龄者,80岁以上旅客也有226人。…

DJ Jade Rasif experiences “major COVID-19 scare” due to questionable quarantine orders received from authorities

Former Singaporean DJ and model Jade Rasif took to Instagram on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