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的竞选网站已架设,尽管也售卖竞选周边商品,不过售卖所得并非用来作竞选经费,而是用来协助那些有需要的波东巴西居民。

乔立盟日前宣布,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Potong Pasir SMC)上阵。他经过三年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努力深耕社区,终于等来此次选举。

他也呼吁人民能够支持他的竞选网站,人民可以通过该网站注册成为志愿者,或提出需求。

此外,网站也提供相关竞选商品,包括乔立盟的粘土雕像(共90元)、一套人民党的迷你旗帜(共12元)、象征波东巴西和乔立盟的迷你电风扇(共20元)、含人民党徽章的波东巴西围巾,所有商品已涵盖邮费。

“购买商品所得,都将协助波东巴西有需要的居民。”

另一方面,乔立盟也呼吁人民能够捐款,他表示,“如果你希望能够捐款,可以通过PayNow 91478040 或POSB Savings 084690473进行捐款。

除了乔立盟,谢镜丰、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将一同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失信滥用客户款项 三人接金管局禁令

利用职业行诈骗之事和不诚实行为,两名前银行职员和一名前保险从业员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严禁从事资本市场行业或保险业,长达10至20年之久。 金管局昨日发出有关文告指出,接到禁令的三人分别为前银行职员邓玮玲(译音,Emeline Tang Wei Leng)、前银行职员阮唯明(译音,Nguyen Duy Minh),以及前保险从业员许展龙(译音,Koh Zhan Loong John)。有关的禁令于4月5日起生效。 前汇丰银行(HSBC)职员的邓伟玲以代为存款入定期户口为由,骗取五名客户超过500万元,并提供了伪造文件给这五人,让他们以为有关现款已经汇入户口了。因此他被控滥用超过500万元以及不诚实行为,被金管局禁止20年不可从事资本现场的行业。 阮唯明原为大华银行(UOB)的职员,因为售卖假的金融产品给八名客户,甚至在没通知客户的情况下伪造文件,以他们的名义购买其他的金融产品,并且滥用客户的钱,导致八人蒙受50万元亏损。…

Detonation of war relic along Woodlands Road 

A war relic found at a construction site along Woodlands Road was detonat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