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今日(25日)工人党的宣布,除了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将接替现任议员方荣发保卫后港单选区,该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将成为镇守阿裕尼集选区团队成员之一。

此前工人党前党魁因伤需静养,严燕松则代为走访选区。上届选举曾带领工人党团队攻打东海岸集选区。他和贝理安早前已积极在阿裕尼集选区服务。

陈硕茂和前党魁刘程强不参选本届选举。毕丹星是在今日记者会上分享有关消息。

1991年,刘程强力排万难成功攻下后港议席,打败原任议员陈原生。2011年,刘程强带领陈硕茂等人转战阿裕尼集选区,并拿下该党首个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服务之鹰董事总经理 称“经历了艰难的一周”

本社此前报导,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的合资公司服务之鹰亚洲(Eagle Services Asia),闹出裁员风波。 服务之鹰亚洲的现任董事总经理,是 Yip Ying Kiong。在社交媒体LinkedIn上发文,称“过去一周对我来说很难”,指出冠病疫情影响航空市场,全球许多航空公司的运营率仅剩10巴仙或更少,需求急剧下降。 该公司原本有意裁员144人,56巴仙是本地公民,结果挨批手法太过激进,以及在磋商过程中裁员,致使职总和工会介入。经协商后,服务之鹰才同意把裁员新加坡雇员比例降至44巴仙。 Yip Ying Kiong指出,让公司同仁离职的决定是不容易的,该公司必须调整员工团队,以适应当前变化。…

PUB appoints Chiang Chie Foo as Chairman with effect from 1 Apri

Mr Chiang Chie Foo has been appointed by the Public Utilities Board…

NTUC’s $1.50 meals only for Singaporeans who are on ComCare, earning $650 or below per month

NTUC responded on ST Forum page yesterday (6 Oct), with regard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