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会循序渐进,逐步开放马来西亚边境的往来。

外交部长维文在接受《亚洲新闻台》的访问时,表示若在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下全面恢复新马边境通关,是不明智的选择,会将感染风险大大增加。

因此,他认为,我国将会分阶段开放边境,并落实冠病19检测和追踪接触者等的多项防疫措施。

询及边境开放的时间,维文则未加以说明,他表示,新马两国官员正在探讨和制定多项细节,可能需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

马国日前表示,原则上允许汶莱和我国公民入境马来西亚,但与此同时,汶莱与新加坡也必须允许马国公民入境两国。

马国国防部长沙比里指出,汶莱与新加坡公民入境马国时,无需进行冠病检测和隔离,但同时,他也希望为我国与汶莱也必须同样允许我国公民入境。目前马来西亚正与我国和汶莱外交部进行商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会见人民活动仍不被允许 林瑞莲吁民众拨电或电邮联系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林瑞莲指出,根据环境局建议,即使阻断措施结束后,解封的第一阶段仍不能进行会见人民活动。 林瑞莲也是工人党主席。她表示他们也同样想念居民们,不过民众仍可透过电邮和在办公时间致电的方式,联系上议员们。 “如果大家要联系我,可以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或是手机62855 173 (办公时间)联系。”他也不忘提醒大家,今天的天空特别蓝,也顺祝居民安康。 早前政府落实阻断措施期间,工人党即宣布暂停拜访居民活动。不过市镇会和议员们仍继续为社区居民服务。

Speech by HRH The Duke of Cambridge at Istana Welcome Dinner (11 September 2012)

PRESS RELEASE Please note that HRH The Duke of Cambridge delivered the…

Trade off for growth not at expense of Singaporeans: SPP on PM’s National Day Rally speech

National growth should not be done at the expense of jobs for…

Charity Council revised Code of Governance for charities and Institutions of a Public Character (IPCs)

The Charity Council has announced a refined Code of Governance for charities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