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于今晚(24日)透过前进党官方脸书发表简短演说。他指来临选举将是分水岭,不再有李光耀加分和建国50年因素,协助执政党撑过选情。

反之,有许多和人民切身的问题,包括公积金、公共组屋和总统选举合法程度等,受到广泛关注。

他重申行动党已迷失方向,现在的政府和李光耀治下已截然不同,而姐姐李玮玲早前也多次提及。

再者,我们可以作为忠诚的新加坡人,对往昔成就感到骄傲,以“新加坡公民”自豪,爱新加坡,而无须投票给行动党。

他也指前进党是认真的政党,呼吁大家予以前进党和陈清木医生支持,确保有足够资金应对严峻挑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前国手质疑改选涉内幕 乒总文告七点驳指控

本地乒乓球教练、前国手陈开国关心国家乒乓运动前途,但是甫在上月15日结束的乒乓总会改选,令他感到失望,有感而发在个人脸书撰文,批评前人民行动党议员李玉云律师,也是现任乒总会长,罔顾国家乒运前景,乃至耍手段打压对手取胜。 《网络公民》记者针对陈开国的文章,电邮向李玉云求证。随后,乒总即对外发文告,指责陈开国发出不实指控,并列出七点反驳陈开国在文章内提出的论点: 陈开国的指控 乒总回应 1. 3H团队领导卓建南迫于压力,辞去草根领袖职位 这是不实且毫无根据的。 2. 原本乒总理事已有3分2是基层,投票是稳操胜算,但是李还是不放心,利用职权之便,前后又吸收9个有投票权的会员。 不对。李玉云美滥权,所有乒总成员(包括新会员)的招募都符合章程。 3. 根据章程,刚进来的会员须先做一年的普通会员,这是沒有投票权的,只有通过观察期,一年后才可成为正式会员,才拥有投票权。但是,会长可以利用职权,免除一年的观察期,让新加入的会员直接具有投票资格。…

Cash strapped because retirement funds spent on chasing after the illusion of property ownership

I was chatting to a British friend of mine recently. He had…

外交部:不允国外政治活动 韩国瑜妻李佳芬访狮城行程取消

今日(26日)新加坡外交部发文告表示,我国政府不允许国外的政治活动在我国进行,包括竞选和募款活动,且对所有方面人士都奉行一致政策,要求任何到我国的访客都要遵守我国法律。 事缘台湾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的妻子李佳芬,原定25日至28日出访东南亚新马印三国,不过昨日抵达印尼后却突然取消新加坡行程。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较后解释,由于新加坡政府高度关注涉及政治议题聚会,且也有维安和警力安排工作考量,所以只得暂缓前来新加坡的行程。 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临近,李佳芬也代表丈夫出访,试图争取海外台侨支持。她将在短短三日行程中拜访印尼和马来西亚。此前在17日至20日已前往柬埔寨和曼谷参观台商工厂。 据了解,在印尼雅加达的活动上,有当地侨胞穿着“青天白日满地红”中华民国旗帜式样T恤,迎接李佳芬。

王瑞杰:续为国人创造好的就业机会 但我国仍需要客工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已在讨论如何提升建筑环境领域,但我国仍需要依赖外籍劳工。 王瑞杰接受《亚洲新闻台》专访,询及是否需要检讨对客工的依赖时,他表示尽管政府会继续为国人创造好的工作机会,以此减少对客工的依赖,但我国仍免不了需要依赖客工,去做许多新加坡人不愿意做的工作。 他指出,数码化的发展确实可以提高建筑环境部门的生产率,也能够弥补当地劳动力不足的问题,而且在建筑领域中被视为需要更多以劳力活动为主的工作,事实上,该领域也涵盖不少薪资优渥的工作,其中包括建筑师、工程师、绘图员、项目经理等。 王瑞杰也表示,近日受到疫情爆发的影响,也不仅让人重新审视对于客工劳动力的依赖。 询及是否会采取任何检讨或计划以重新审视对外籍客工的依赖时 ,王瑞杰则说,目前国内的劳动力处于不足的状态,加上随着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愈发严重,我国的劳动力也会随之下降。 提升建筑环境作业 他表示,目前也连同国家发展部张黄循财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讨论如何提升建筑环境领域,减少劳动工作的比重,但他也指出,无论如何,达成这目标终有上限,我国仍需依赖相当多的客工来到我国完成新加坡人不想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