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昨日发布预告短片,揭露12张工人党成员面孔后,今日该党发布宣传片,由该党成员阐述他们参与工人党的看法。

依序出现在短片镜头的,就包括:阿裕尼集选区原议员毕丹星、林瑞莲、原非选区议员陈立峰、拉依萨(Raeesah Khan)、佘雪玲、榜鹅东区前议员李丽连、Jamus Lim、法德利(Fadli Fawzi)、罗秀雯、育滴提拉(Yudhishthra Nathan)符策涫和贝理安。

短片12人中,包括林瑞莲在内就有五名女将,不过,四名工人党原议员却没出现在短片内,包括刘程强、陈硕茂和费沙,以及后港选区原议员方荣发。不过尚未知该党会否进一步揭露该党排兵布阵。

李丽连2006年6月加入工人党,在2013年榜鹅东补选代表该党参选并胜选,不幸在2015年大选落败。不过近期她积极协助毕丹星处理友诺士区事务。

佘雪玲则曾在2011年大选,代表国民团结党出征马林百列集选区,当时年仅24岁的她就立即备受选民瞩目,成为选举中的人气王之一。2017年初,就开始协助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

罗秀雯则在上届选举,则在上届选举代表工人党出战义顺集选区。

至于27虽的拉依萨,则是女权组织“Reyna Movement”的创办人,但她在短片中也分享,自己协助工人党聆听居民心声,了解居民面对的问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雇佣补贴计划延长 未能复工企业可获75巴仙雇佣补贴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330亿元的“坚毅向前”预算案(Fortitude Budget),协助保障人民生活、提供企业和工友适应或转型。 他提及当前全球经济不明朗,包括贸工部今早下调今年经济预测,到负4至负7巴仙。今年三月份的居民失业率也增至3.3巴仙,是2009年12月以来的新高。 王瑞杰称,对于在6月1日后仍不准复工的企业,能获得75巴仙的雇佣补贴。 当局将延长雇佣补贴计划(JSS)至今年8月。他呼吁企业应善用这些资源,以提升员工技能、转型以适应后冠病世代,以及协助工友保住工作。 年长员工的公积金缴交率提升,将在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期间展延。 此外,律政部将推行立法,要求业主为那些严重受影响的中小企业租户,豁免租金。 连同此次的330亿元坚毅向前预算案,加上早前宣布的团结预算案(Unity Budget)、坚韧团结配套(Resilience Budget)和同舟共济配套(Solidarity Budget),政府为应对此次疫情,拨出共929亿新元。 政府预计大部分企业能在7月复工,对于仍深受影响企业如航空领域,根据企业和疫情情况,当局或将在提供额外辅助。

被控受贿 宏茂桥市镇会前总经理有意认罪

被控涉嫌收受承包商总值10万元贿赂,宏茂桥市镇会前总经理黄志明今日出庭聆讯时表示有意认罪。 案件于今日(2月5日)续审,被告代表律师指基于“个人因素”等原因,向法官表示被告有意认罪,不过未详细说明其中缘由。 被告表示在部分控状撤销,以及整合其余控状后认罪。 此案原定于在今日进行最后一轮审讯,但随着被告黄志明有意认罪,控方要求延期审理,以为被告准备认罪的文件。 控辩双方将在下星期一再出庭,决定被告的认罪日期,以及承包商谢信南被控行贿案的续审日期。 黄志明面对贪污控状多达55项,他被指控在2014年至2016年间,收受承包商谢信南总值10万7千元的贿赂。其中半数是两人光顾卡拉OK酒廊和按摩院的花费。 黄志明在2013年至2016年9月,受雇于新工产业管理服务公司(CPG Facilities Management),该公司是宏茂桥市镇会的管理代理公司。任职期间月薪达到1万0550元。 在那两年期间,谢信南的公司,19-ANC和19-NS2私人企业有限公司,都成功赢得市镇会价值数百万元的招标和工程。两家公司提供一般建筑、维修和装修服务。 被告也向谢信南担任董事的一家车行买车,获得1万3千多元的折扣。同时,收受谢的3万0600元以汇款给其中国籍情妇。 黄志明在2016年11月被革职。另一方面,副检控官Alan Loh指出,贿金中的5万3千元都是黄志明和谢信南前往酒廊和按摩院的开销。…

Number of rat burrows “very alarming”: expert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s found 10,000 rat burrows around the…

穿废死诉求T恤参加黄丝带义跑 男女《公共秩序法》下被调查

本周日(15日),新加坡监狱署发起主题为“重启人生”(I Believe in YR Second Chances)的黄丝带义跑活动,总统哈莉玛受邀主持挥旗礼。活动筹得12万5000多元善款,支持前囚犯重返社会。 新加坡黄丝带运动旨在提升社区群众醒觉,给与前囚犯支持,让他们的人生拥有第二次机会,让他们重返社会。 不过据报导,有一对原本计划参与义跑的男女,因穿着反对死刑标语的上衣出现在义跑活动现场,警方指他们涉嫌违反《公共秩序法》,调查他们。 有关男子是38岁的纳菲兹(Mohammad Nafiz Kamarudin),也是非营利组织“乐于助人基金”(Happy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