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昨日发布预告短片,揭露12张工人党成员面孔后,今日该党发布宣传片,由该党成员阐述他们参与工人党的看法。

依序出现在短片镜头的,就包括:阿裕尼集选区原议员毕丹星、林瑞莲、原非选区议员陈立峰、拉依萨(Raeesah Khan)、佘雪玲、榜鹅东区前议员李丽连、Jamus Lim、法德利(Fadli Fawzi)、罗秀雯、育滴提拉(Yudhishthra Nathan)符策涫和贝理安。

短片12人中,包括林瑞莲在内就有五名女将,不过,四名工人党原议员却没出现在短片内,包括刘程强、陈硕茂和费沙,以及后港选区原议员方荣发。不过尚未知该党会否进一步揭露该党排兵布阵。

李丽连2006年6月加入工人党,在2013年榜鹅东补选代表该党参选并胜选,不幸在2015年大选落败。不过近期她积极协助毕丹星处理友诺士区事务。

佘雪玲则曾在2011年大选,代表国民团结党出征马林百列集选区,当时年仅24岁的她就立即备受选民瞩目,成为选举中的人气王之一。2017年初,就开始协助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

罗秀雯则在上届选举,则在上届选举代表工人党出战义顺集选区。

至于27虽的拉依萨,则是女权组织“Reyna Movement”的创办人,但她在短片中也分享,自己协助工人党聆听居民心声,了解居民面对的问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ignity and respect come from genuine service

Andy Soon / I refer to the article in ‘Lianhe Zaobao’ in…

Selby Jennings: Southeast Asia mid-senior finance professionals have low job confidence about job prospects

According to the new survey by Selby Jennings research, 6 in 10…

Chairman of local charity, allegedly influenced staff to take research project for own financial gains

This is a developing story which will be updated as more information…

【诽谤诉讼】总理起诉许渊臣 明年2月15日进行控辩口头辩论

据《网络公民》总编许渊臣代表律师林鼎,在脸书更新信息,已确认控辩双方的口头辩论(Oral Arguments),定在明年2月15日早上10时进行。 他指出,今早(10日)刚接到高庭常务官的通知,控辩双方的口头辩论将在上述日前进行,续由法官林茵倩(Audrey Lim)审理,并开放予民众旁听。 只因一篇文章中,复述了总理弟妹李玮玲和李显扬的指控,总理李显龙提告本社总编许渊臣诽谤。诉讼在今年11月30日进行,一直持续到12月3日。 在上周四完成李光耀生前的私人律师柯金梨供证后,法官指示控辩双方须在一个月内提呈书面陈词,之后有两周时间回复双方陈词。 Lee Hsien Loong v Terry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