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到处趴趴走,早上有网民在榜鹅水道公园见到它们,过后却有网友见它们朝商场冲去。

Aleck Quiambao周日(6月22日)上午10时许在脸书发帖,表示自己在榜鹅水道公园(Punggol Connector Park)运动时,看到水獭群上岸的一幕。

短片中只见有一只水獭在水道旁的草坪上,频频往水中的水獭们呼叫,而水中的水獭也一边前进,一边寻找上岸的管道。水獭们之后“踏上小楼梯”上岸和岸上的水獭相聚后,巡视了一会儿,五只水獭都回到水道中。

而Camila Tan则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脸书群组Good For You Singapore上传了遇见水獭的短片

此短片中只见七只水獭,无惧人群地冲向购物广场的大门,旁人见了都不禁拿起手机拍摄。

Camila更在帖文中笑称,“水獭们已等不及要在第二阶段解封时期进行购物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首相同意每周三到国会回答议员提问

仿效英国“首相问答时间”,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同意在国会召开期间,每周三到国会回答议员提问。 目前,马国国会每周二和周四已设有部长问答环节,而首相问答时间环节则落在周三。 马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早前曾透露,希望能在下一季国会会议,落实“首相问答时间”环节。 不过,上述建议曾在上月底,被负责国会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刘伟强所否决。 当时刘伟强指,现阶段已有部长问答时间,无需增设首相问答环节。 不过,最近刘伟强又改口风,希望能落实首相问答时间环节,让马哈迪亲自解答议员的提问。 在英国,首相问答环节定在每周三的中午12时至12时30分。通常先是议员询问首相行程,再来就是议员提问,特别是反对党领袖可以提问多达六道问题。而每次的首相问答环节免不了唇枪舌战。 议员、媒体在国会走廊为敦马庆生 另一方面,今日马哈迪亦有出席国会会议,针对议员提问回答马航去留问题。 他透露,马国政府目前收到许多有关马航的献议,但政府尚未决定是否要出售马航,或是与其他公司以合伙方式接管马航。 他认为,无论是收购或以合伙形式接管马航的公司,都必须答应不会更改马航的名字,不能让马航与马来西亚“脱离关系”。 另外,买家或合作伙伴也必须答应不能裁员。…

摩托与罗厘发生事故 送餐员骑士不治

今早发生一宗不幸车祸,一名Grab送餐员骑摩托撞上罗厘,骑士当场不治。 据了解警方是在约11时50分接获投报,在甘巴士道(Gambas Avenue)往兀兰8道方向发生车祸。民防部队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后,宣告骑士不治。 社交媒体“本地社会”(The Local Society)脸书则分享事故现场照片,警方已在死者倒下处架起帐篷,而摩托车上仍依稀能见到绿色的Grab送餐包裹。 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至于Grab送餐公司发言人则对事故感到悲恸,并联系死者家属和提供必要的帮助,惟基于事故调查中而无法提供媒体更多信息。

Singaporeans react to ‘racist’ survey which states most prefer same race as Prime Minister or President

Channel News Asia (CNA) in a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stitute of Policy…

20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One new case in dormitory

As of Sunday noon (11 Apr),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