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到处趴趴走,早上有网民在榜鹅水道公园见到它们,过后却有网友见它们朝商场冲去。

Aleck Quiambao周日(6月22日)上午10时许在脸书发帖,表示自己在榜鹅水道公园(Punggol Connector Park)运动时,看到水獭群上岸的一幕。

短片中只见有一只水獭在水道旁的草坪上,频频往水中的水獭们呼叫,而水中的水獭也一边前进,一边寻找上岸的管道。水獭们之后“踏上小楼梯”上岸和岸上的水獭相聚后,巡视了一会儿,五只水獭都回到水道中。

而Camila Tan则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脸书群组Good For You Singapore上传了遇见水獭的短片

此短片中只见七只水獭,无惧人群地冲向购物广场的大门,旁人见了都不禁拿起手机拍摄。

Camila更在帖文中笑称,“水獭们已等不及要在第二阶段解封时期进行购物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明年起,移民与关卡局不再接受马国集体旅游文件

明年起,为强化关卡的保安措施与通关程序,移民与关卡局将不再接受马来西亚人集体旅游文件。 目前马国人集体旅游文件(Malaysian Collective Travel Document)均由马移民局发出,可让五至20名马来西亚人集体通关,以文件取代个别护照。 我国目前仅接受马国集体旅游文件,对于其他国家旅客则没有安排相关的通关程序。 近年,关卡局正逐步使用自动化和多模态生物认证系统优化通关程序,但由于马来西亚集体旅游文件使用者是文件,无法通过自动通关,同时多名旅客使用同一个证件通关也存在安全隐患。 有鉴于此,我国当局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不再接受有关文件,并已通知马国当局有关消息。马国集体旅游文件者应申请护照,才可在新措施生效后继续入境我国。

【选举】徐顺全将攻打武吉巴督单选区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今日(21日)表态将在来临选举攻打武吉巴督单选区。 在今日走访武吉巴督购物中心时,徐顺全向媒体证实此事。 2016年,由于原议员王金发涉及婚外情而辞职,武吉巴督选区补选。徐顺全曾代表民主党上阵,对垒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而后者以61.21巴仙多数票取胜。 目前武吉巴督有2万9389选民。 在今早徐顺全官方脸书专页发布的直播片段,也可见有党员穿着印有“徐顺全武吉巴督”字样的T恤。 同时民主党也向居民推广“四要一不”(Four Yes, One No)竞选宣言,同时强调新加坡人民在疫情下的需求必须获得照顾,以及全国面对的长期问题。 民主党四要指的是:暂停消费税、倡议裁员福利、退休者收入和以民为先。“一不”指的是该党拒绝放眼一千万人口的规划。

Prof Donald Low lashes at claims that Hong Kong demonstrators were provoked by foreigners to go against the extradition bill

Senior Lecturer and Professor of Practice at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男子危坐组屋窗沿 惊动民防部队搭救 逮两人

一名男子被发现危坐组屋窗沿,吓得民众赶紧报警,出动民防部队,两名男子因涉嫌和毒品有关罪行而被逮捕。 署名Janice Ong的网友昨日(6月11日)在脸书上传了一段视频,指民防部队于6月10日早上8时许接获民众投报,有人危坐环路70道的组屋第七楼床沿。 当局立即出动灾难搜救队伍(DART),将人员救出。 视频中,只见英勇的民防部队人员部署了安全网,自组屋侧面滑落到相关单位,“到达时,看到一人危坐”。此外,当局也在组屋底层部署了安全救生气囊,以便全方位救人。 据当局指出,行动后,两名分别44岁和53岁的男子,因涉嫌与毒品有关罪行而被逮捕。警方补充,两人也涉嫌违反了阻断措施法令中。目前案件尚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