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于今日(24日)正式公告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加入前进党。但是,针对记者询问,陈清木仍卖关子,未证实李显扬会否在这届选举上阵。

“政治上我们知道何时作出决定,时机很重要。”

他表示至少三个月前,就是在阻断措施前两人曾聚餐讨论,是时候加入前进党。但后来因为疫情,至今日才正式将党员证交给李显扬。

陈清木表示,李显扬是已故李光耀之子,而自己也曾与李光耀共事,李光耀坚持自己的原则,相信两人都看到当前执政党的问题,再者李显扬也支持前进党理念。

李显扬则指出,陈清木有意为国家和国民做正确的事,分享自己的从政经验,和聚集志同道合人士为国家服务。他也关注当前收入不均、贫穷、施政诚信和透明、公共组屋等问题。

陈清木医生是在今早偕同李显扬到中峇鲁巴刹探访。

李显扬过去就已表态全力支持前进党,也曾指出“今时今日的人民行动党,已不再是我父亲领导时期的行动党。它已经迷失了方向。”(Today’s PAP is no longer the PAP of my father. It has lost its w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ven in the cyberage, some things don’t change”

Despite assurances, political space in S’pore shrinks further. Andrew Loh.

【冠状病毒19】7月12日新增178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今日(1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78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一例是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5961例。 新增的社区病例是本地公民,尚有一起入境病例,患者在入境后遵守居家通知。其余新增病例都是住宿舍客工。

为裕廊西小贩中心带人潮 请视障人周末提供按摩服务

《海峡时报》于5月29日报导,由基层领袖经营公司所隶属的社会企业管理层Hawker Management,透过推出周末按摩、延长穿梭巴士服务、办活动等,希望能增加裕廊西小贩中心人潮。 Hawker Management隶属口福集团,成功赢得裕廊西小贩中心的经营权,旨在降低国人的熟食成本。 归还托盘争议影响业务 去年八月,不堪收费负担,裕廊西小贩中心12名小贩提交一份联署诉求信,呼吁环境局指示该小贩中心运营社企,废除由小贩承担的奖励顾客送还托盘措施。 口福集团是由白沙–榜鹅集选区的基层领袖庞琳所创立。他是榜鹅21民众俱乐部筹款委员会的副主席,也是榜鹅北公民咨询委员会和榜鹅21社区俱乐部管理委员会的赞助人。 **图源:总理公署官网 当时小贩们诉苦遭受不公平对待,被强迫为每次顾客归还的托盘缴交0.20元的“赏金”。一名小贩向媒体投诉说,有时他们不得不向口福子公司缴付高达900元的托盘费用。 国家环境局(NEA)发言人在受询及时表示支持口福的政策,并表示摊贩们在与口福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签订租赁协议时,已经知道有关的费用了。 环境局是由陈明锐担任局长,他是在去年10月2日,自前任海军总司令戴荣利手中接过管理权。…

EMA should explain why oil price drops more than 35% but electricity tariffs drop only 1.2 per cent

It was reported that from January to March 2019, consumers can exp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