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于今日(24日)正式公告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加入前进党。但是,针对记者询问,陈清木仍卖关子,未证实李显扬会否在这届选举上阵。

“政治上我们知道何时作出决定,时机很重要。”

他表示至少三个月前,就是在阻断措施前两人曾聚餐讨论,是时候加入前进党。但后来因为疫情,至今日才正式将党员证交给李显扬。

陈清木表示,李显扬是已故李光耀之子,而自己也曾与李光耀共事,李光耀坚持自己的原则,相信两人都看到当前执政党的问题,再者李显扬也支持前进党理念。

李显扬则指出,陈清木有意为国家和国民做正确的事,分享自己的从政经验,和聚集志同道合人士为国家服务。他也关注当前收入不均、贫穷、施政诚信和透明、公共组屋等问题。

陈清木医生是在今早偕同李显扬到中峇鲁巴刹探访。

李显扬过去就已表态全力支持前进党,也曾指出“今时今日的人民行动党,已不再是我父亲领导时期的行动党。它已经迷失了方向。”(Today’s PAP is no longer the PAP of my father. It has lost its w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Vincent Wijeysingha: Or perhaps they will torture us to produce a false confession?

~pictures: Terry Xu~ excerpt from Channel NewsAsia ‘Police investigating SDP Forum‘: The…

CNB: Total of 3,245 drug abusers in 2016, a 3% decrease from 2015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has announced that it had arrested a total…

Ex-grassroots leader with “clean record” jailed for molesting child of daughter’s neighbour

A grandfather, 69, who is a former grassroots leader was sentenced by…

菲中期选举前夕 棉兰老岛爆炸

为迎接菲律宾中期选举,该国军警纷纷高度戒备,预防暴乱血腥事件的发生,但该国在选举前期仍传出了爆炸事件。 据菲律宾媒体报导指出,周日晚上约10时30分至选举日清晨,在南部棉兰老岛马京达瑙的哥打巴托市发生两宗连环爆炸事件,所幸并未促成任何伤亡事件。 这两宗爆炸案疑似手榴弹爆炸事件,地点靠近该市的市政厅,其中一起更发生在投票开始前不久。 据当地警方指出,有关爆炸案是由40毫米口径的迫击爆弹所致,但是两宗爆炸案仍然不知谁是肇事者,也不清楚是否和菲律宾中期选举有关。 该国选举委员会发言人表示,今年的选举仍较去年平静。 据该国警方统计,自今年1月份选举开始,已发生了多宗与选举有关的暴力事件,至少有20人死于43宗相关暴力事件中。 该发言人之前也表示,有24人在相关暴力事件中受伤,其中包括涉及了枪击、打伤和单独袭击、刺伤、打耳光、骚扰、扫射和非法开火的案件。 警方除了和军方合作,分别部署了将近10万军人和16万警员之外,还发布了对使用枪支的禁令,以及出售和饮用酒精产品的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