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李显龙是在昨日(23日)建议总统哈莉玛,解散国会,宣布大选。总统颁布选举令状,提名日定在6月30日,7月10日投票日。

不过,本社通讯员即传来一些照片,发现一些行动党党旗已率先树立在马林弯路旁,相信是在昨晚7时许就已张挂该处。

行动党社区基金马林百列教育中心也在这附近,不过和张挂旗帜的路口处,仍有段距离。

不过,依据国会选举(选举广告)条例,任何形式的竞选宣传,如张挂任何旗帜、海报等宣传品,在竞选期间都得得到选举官的许可。

所谓“竞选期”,指的是从提名日至投票日前夕。

事实上,这并不是民众发现党旗在提名日之前就张挂的问题,在2011年,也有网民发现在兀兰、武吉巴督和后港等地区,提名日前发现旗帜。

当时选举局是这么说的,只要不是作为竞选活动、为候选人作宣传等,在符合现有条例下,悬挂党旗需获得业主的同意。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IM公司在2015年已除名

根据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的注册公司资料库,过去负责为市镇会提供电脑和数据管理咨询服务的AIM公司(Acti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已经在2015年除名。 根据资料显示,该公司最后一次召开股东大会,是在三年前的4月30日。不过,其显示的办公地址,已从创立初期填写的行动党总部地址,换成南滩塔(South Beach Tower)。 在2011年,工人党接管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除了遭CPG 管理代理公司终止服务,同时,上述AIM公司也要求终止对工人党市镇会的电脑系统服务,致使该市镇会须在两个月内,开发自己的电脑管理系统,确保服务不中断。 成立AIM公司助管理市镇会电脑系统 为支援市镇会的电脑技术管理,行动党在1991年7月22日成立了AIM。三名董事就是前行动党议员詹达斯、刘炳森和周亨增。 1994年,19个行动党选区市镇会,联合为新的市镇会管理系统(TCMS)进行招标。AIM参与竞标并成功获得合约。有AIM协调所有行动党市镇会的电脑系统,各市镇会就无需在联络其他供应商。 不过,来到2003年,行动党14个市镇会再进行联合招标,AIM并没有竞标,而是由国家电脑公司(National…

High rate of vaccination but tightened restrictions still on the table; is the gov’t confusing the public again about its position?

Last Friday (3 September), Lawrence Wong, co-chair of the COVID-19 multi-ministry task…

PM Lee calls for "refreshed strategies", unity in National Day message

By Howard Lee Prime Minister warned of uncertain days ahead for Singaporeans,…

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 logo inspired artworks

Early this month, National Art Gallery unveiled two new things: its short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