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李显龙是在昨日(23日)建议总统哈莉玛,解散国会,宣布大选。总统颁布选举令状,提名日定在6月30日,7月10日投票日。

不过,本社通讯员即传来一些照片,发现一些行动党党旗已率先树立在马林弯路旁,相信是在昨晚7时许就已张挂该处。

行动党社区基金马林百列教育中心也在这附近,不过和张挂旗帜的路口处,仍有段距离。

不过,依据国会选举(选举广告)条例,任何形式的竞选宣传,如张挂任何旗帜、海报等宣传品,在竞选期间都得得到选举官的许可。

所谓“竞选期”,指的是从提名日至投票日前夕。

事实上,这并不是民众发现党旗在提名日之前就张挂的问题,在2011年,也有网民发现在兀兰、武吉巴督和后港等地区,提名日前发现旗帜。

当时选举局是这么说的,只要不是作为竞选活动、为候选人作宣传等,在符合现有条例下,悬挂党旗需获得业主的同意。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ime to take another look at dual citizenship

by: Ajax Copperwater/ Ever heard of this joke? Question: Why doesn’t Singapore…

Fine paid, but town council's activities still hampered: AHPETC

While it has paid the fine to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for…

强调冠状病毒检测没问题 印尼“零确诊”属上苍护佑

在武汉冠形病毒疫情迅速传播的当前,印度尼西亚再次强调该国的病毒检测程序没有问题,国内没有确诊病例,都是“上苍的护佑”。 据《路透社》指出,印尼卫生部长普特兰托指出,当局从冠状病毒怀疑病例患者身上提取了134个测试样本,包括两名于本周因感染病毒症状而死亡的患者进行检验,但是每个检测结果都呈现阴性。 他表示,若目前所有结果都呈现阴性,那么这个拥有超过2.6亿人口,身居全球第四大人口的国家,就是获得了上苍所给予的护佑。 印尼政府曾于周三指出,该国迄今未出现确证病例,但是不少单位和国家都质疑有关的说辞。 然而,世界卫生组织的印尼代表帕拉妮萨兰则表示,世卫组织对印尼在应对类似情况上所做的准备,充满信心。 医生确认后才检测 报道指印尼的人群检测,比一些邻国来的少,普特兰托则认为,只有在医生确定患者的症状与冠状病毒相似后,才需要进行检测。 “试想像一下,若要检测每名咳嗽或感冒的患者,将要为数百人进行检测。” 据报道,我国一名男子曾在峇淡岛出现发烧和呼吸急促症状,并于2月23日过世,因此曾被传是因冠状病毒而离世。 惟,当地的卫生机构负责人之后表示,该男子是因为另一种未指明的疾病,才出现类似状况且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