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宣布,今年为期三天的“言出必行”(Walk the talk)筹款活动暂停,因为警方拒绝有关的活动申请。

2015年,民主党在党秘书长徐顺全的带领下,徒步环绕全岛140公里,以便筹募政治资金。

民主党今日在脸书帖文宣布这项消息,指出警方拒绝批准有关活动,主要是担忧聚集人们,提高冠状病毒19的感染风险。

“基于是草根活动,即使只有一个人(徐顺全)进行,也可能吸引民众群集,导致民众和参与者都暴露在感染冠毒的高风险中。”

这不禁让该党纳闷,若警员都会担心募款活动会导致民众群集而提高染病风险,为什么人民行动党要在这个时候举办选举呢?

惟,在帖文中,该党也表示不会因此而退缩,并促请民众基于支持,透过购买党的商品或捐赠来帮助他们的竞选活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yer M Ravi slams police for arresting woman in public for allegedly pouring soup on stranger

Human rights lawyer M Ravi took to Facebook on Wednesday (14 October)…

陆交局下月起取消八座多用途车速限

陆路交通局基于现今八座多用途汽车安全标准已提升,从本周六(2月1日)起,将取消该款车辆施加车速限制,与其他小型汽车相同。 目前,八座多用途车速限是每小时70公里,而其他小型汽车则没有车辆时速限制。 陆路交通管理局于今日发文告,指出从下月起将取消这类多用途车的车辆时速,未来车主和八座车辆驾驶者,只需和其他小型汽车一样,遵守公路的时速限制。这项措施与其他国家一致。 此外,陆交局在本周六起,也会针对部分机动起重机(mobile crane)试行新时速。 目前,载重量2.4万公斤以下的机动起重机,速限制将调高到每小时40公里;2.4万公斤以上的,速限为每小时20公里。 陆交局指出,试行计划是基于业界反馈,每小时20公里的时速限制会导致路上行驶时间延长,使得驾驶员容易疲劳。 当局指出,该决定考量了车辆技术和设计的改进,使移动式起重机能够以更高的速度安全行驶,并且与其他国家(如澳大利亚,香港和英国)的做法一致。 在澳洲,机动起重机的限速为40-50公里/小时,英国为48公里/小时,在香港为70公里/小时。 陆路交通局强调,在试行阶段,所有机动起重机车辆仍需遵守车辆时速或公路时速,以两者之间较低的时速限制为准。 陆交局和交警也提醒,所有驾驶者和道路使用者必须在保障公路安全上扮演角色。超速驾驶的司机将受到处罚,其中可能包括罚款,扣分或被提控。 新加坡起重机协会主席Jimmy…

Director of Function 8 says govt itself secretly recorded closed-door events; tells SCCCI president “don’t worry” about audio leak

On Wednesday (19 February), director of Function 8 and former ISA detai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