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今天宣布增加了八名准候选人,年龄介于30岁至50岁。

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今天通过视讯记者会,宣布该党将会参选所有的93个议席,之后就介绍了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为,人民协会前任总执行理事长的陈国明(50岁)、餐饮与音乐集团Timbre联合创办人谢秉辉(36岁)、曾担任《亚洲新闻台》记者的娜蒂雅律师(Nadia Ahmad Samdin,30岁),以及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的林绍权(42岁)。

较后,党副主席马善高也在视讯会议上介绍了另外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为,护联中心旗下关爱乐龄办事处(Silver Generation Office)前总署长叶汉荣(43岁)、律师事务所董事苏慧敏(33岁)、大华银行高级副总裁黄文鸿(43岁),以及全国职总行政研究署处长阀贺米(Fahmi Aliman,48岁)。阀贺米也是原回教理事会(MUIS)的副理事长。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研究称戴口罩、配合封锁措施 能显著降低冠病传播率

英国剑桥大学与格林尼治大学,发表英国《皇家学会学报A》的研究结果,全人口范围内使用口罩,能将冠状病毒19传播降低至可控水平。 仅靠封锁仍无法阻止疫情复发。不过,即使民间只是佩戴家庭自制的口罩、有足够人群在公共场合配搭的情况下, 就能有效降低病毒传播率。 剑桥大学科学家斯图特称,在有效疫苗成功开发之前,广泛使用口罩、加上社交距离和一些封锁措施相结合,或是“控制这一大流行病,同时重新开放经济活动的方式之一”。 总理李显龙曾在今年1月30日,表示理解国人无法买到口罩的焦虑,但重申只有身体不适时才需要戴口罩。他指出,卫生部建议只有生病时才需要戴口罩。如果身体健康就不用。 不过,随着本地疫情局势升温,总理李显龙在4月3日的直播中,坦言政府重新思考对口罩的建议。 早在今年2月,本地就有四名医生联署,呼吁全民若离开家门都要经常戴口罩,也应避免在有冷气的地方如商场或饮食中心聚集。可惜的是,他们的建议当下并未立即被采纳。 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曾表示,戴口罩仍不是最重要的防疫事项。

BLYC debate: Excavating the political

by Khairulanwar Zaini ‘There is a widespread perception – or at least…

Netizens support Parti Liyani’s claim for S$71,000 in compensation, says she should ask for more

Parti Liyani, a former domestic worker who was acquitted of four theft…

Latest statement by Sajeev Kamalasanan

Statement from Sajeev Kamalasanan on public’s reactions to his resignation from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