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今日(24日)在社交媒体推荐该党”网店“,兜售印有该党标志的旗帜、帽子、雨伞、创党60周年纪念刊等商品。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选举局出台疫情下竞选的措施,本届选举将有别于以往,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

工人党指出,以往群众大会一个引人注目的特色就是周边商品柜台,但是疫情下没办法办大会,为此推荐网店,民众可上网浏览选购为本次选举准备的周边商品。

而售卖商品所得收入,都将作为竞选费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yday protest: Independent labour unions, a must for labour rights

[vimeo id=”126659116″ align=”center” mode=”normal”] Over 400 individuals turned up at Hong Lim…

Singapore’s GDP grew by 2.6 percent in the third quarter of 2018

The Singapore economy grew by 2.6 percent on a year-on-year basis in…

“有损国际形象事大” 学者力促成立委会严谨把关华文!

近期,本地各单位华文出错的问题屡见不鲜,且有日益恶化之势。例如打印后未审稿,结果出现无法理解的连篇生僻字通告;甚至于在国际平台,人力部长杨莉明透过视讯参与中新金融峰会,就连部长的职衔名牌上也出现中文错字。 尽管官方一直强调要摆脱“破华文”的现象,但是从基层单位,乃至于官方用词都出现谬误,都令不少民众感叹,究竟本土中文怎么了? 新加坡语言文化与教育科技学者蔡志礼,也在脸书直言,这些华文出错的问题,成为茶余饭后的笑话事小,有损我国国际形象事大。然而,即便各界不断口诛笔伐,得到的回应,也不过是各种似是而非的借口和诚意不明的道歉,却无法保障问题不再发生。 他认为,华文出错的问题,必须对症下药,并建议成立一个由资深华文教育工作者组成的,非官方但具有权威的 “华文审查委员会”。 “举凡官方、半官方或民间单位的华文讯息,都可先送交委员会谨慎审查。委员会不只是检查错字,也应对词语滥用,句法错乱,语焉不详段落进行净化的工作。待确定无误后才公诸于世。” 然而,他也提及,要解决华文出错的问题,大家的共识还是必须从长远的教育,提高华文的水平着手。 “但而今火已经烧到眉毛了,再拖延就要毁容了,为今之计是先救急。” 【建议成立委员会,为华文严谨把关】 … Posted by…

NTUC to increase retirement and re-employment ages in 2021, sooner than national schedule

On Friday (8 November), the National Trades Union Congress (NTUC) announced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