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今日(24日)在社交媒体推荐该党”网店“,兜售印有该党标志的旗帜、帽子、雨伞、创党60周年纪念刊等商品。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选举局出台疫情下竞选的措施,本届选举将有别于以往,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

工人党指出,以往群众大会一个引人注目的特色就是周边商品柜台,但是疫情下没办法办大会,为此推荐网店,民众可上网浏览选购为本次选举准备的周边商品。

而售卖商品所得收入,都将作为竞选费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遇网络爱情骗子 男子亏损逾7万元

爱情骗局猖獗,受害者不再仅仅是女生,男子也有可能成为受害者。一名38岁男子报警说在约会网站上,遭两名男子欺骗,被骗走了七万余元,岂知两名骗子其实都是同一人。 警方于昨晚发出文告,有一名男子于26日上午报案,声称遇到了网上爱情骗子。 他指出,自己是透过一名男子介绍后,和另一男子相识,但是两人分别利用各种理由,包括支付生活费和学费等,向他借钱,随后就失去联络。 兀兰警署随后展开调查,确认一名相信是在有关爱情网站上,一人分饰两角的32岁男子,涉嫌欺骗了报案者。 嫌犯于报案当天被逮捕,并于今天在欺骗罪名下被提控。 警方呼吁民众对网络欺诈案提高警惕,与了解更多防范欺诈案的手法和咨询,可以游览反诈骗网站Scam Alert或拨打反诈骗热线 1800-722-6688。 若怀疑有任何欺诈案或欲提供诈骗案线索,民众可联络警方热线800-255-0000,或到警方网站www.police.gov.sg/iwitness记录,警方将会采取保护措施,严格保密所有信息。  

PM Lee: Gov’t pays officials according to their worth, otherwise would compromise the quality of civil service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d a conversation with American philanthropist and…

38家公司非法排污被罚逾25万元 面包物语也上榜

根据公用事业局文告,从去年6月至今年五月期间,有38家公司非法排放污水到公共下水道而被罚款,罚款总额高达25万3700元。其中,知名烘培和食品制作公司面包物语(Breadtalk)也榜上有名。 根据文告,当局是在进行公共排污系统检查时,发现这些违例行为。这些违例行为包括把超标含金属或化学物质排入下水道,或者是更为严重的排放危险、有害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这些物质足以引发下水道起火,并影响排污水处理工作。 有18家公司因屡次犯错而被施以更严重的处罚。至于面包物语则被指在2016年6月及2017年4月,数次把含有超过限制的受管制化学工业污水排入公共下水道,结果因此被罚款1万6300元。 至于顽固屡犯者则是印刷和包装业者达成包装,则被指分别在2016年6月、2017年12月和2018年,非法排放含超过限制的受管制金属及化学污水,而被罚款1万4100元。 其他违规者还包括污水回收公司NSL Oilchem Logistics、电镀公司Metal Treatment Technology以及工程机械公司KMS Industrial,也各别被罚款1万2200元、1万1300元和1万零500元。 排放超过浓度限制金属和化学物质 N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