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准候选人邱永豪,倡议失业保险、被裁雇员权益、社会安全网,以及国民精神健康等议题。

早前人民党已公开,出征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邱永豪则是攻打碧山-大巴窑的四人团队之一。

谢镜丰昨日(23日)在脸书介绍该党团队成员,早在2015年,邱永豪已作为候选人参加了丹绒巴葛(Tanjong Pagar)集选区的竞选,当时他也积极为本地PMET 群体(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以及社会“夹心层”(供养父母和子女)发声。

“也是一名商家的邱永豪,希望能够提出更多计划和补贴,支持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并为正考虑转向新兴行业的公司做更多工作。”

谢镜丰补充道,“他与他的团队准备成为国会中人民强而有力的声音,在国会中能够准确表达人民的心声。”

邱永豪是人民党公布的五位候选人之一,即将在来届大选参选。另三名候选人包括谢镜丰、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将一同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现任主席乔立盟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披甲上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obinsons store disinfected after promoter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On Monday (9 March), Robinsons issued a notice to inform that one…

招兵买马收保护费 二私会党首领将面控

疑似招兵买马,并向他人收取保付费,两名私会党的首领将于明日在法庭面控。 这两名分别21岁和28岁的私会党首领,是在社团法令下,于去年5月在勿洛水池一带被逮捕。 警方同时也逮捕了三名年龄介于17至28岁的男子,并在进一步调查后逮捕了另外15名男子。 之后被逮捕的男子也非常年轻,年龄介于16至22岁之间。 两名首领12日将被指控招兵买马,并且向他人收取保护费,而其余被逮捕的18人仍然接受调查。

Remembering Singapore's expunged homes in a special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ic publication

Home, or at least the idea of home, are not just points…

We are four

The Online Citizen (TOC) went “live” on the Internet on 1 Dec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