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准候选人邱永豪,倡议失业保险、被裁雇员权益、社会安全网,以及国民精神健康等议题。

早前人民党已公开,出征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邱永豪则是攻打碧山-大巴窑的四人团队之一。

谢镜丰昨日(23日)在脸书介绍该党团队成员,早在2015年,邱永豪已作为候选人参加了丹绒巴葛(Tanjong Pagar)集选区的竞选,当时他也积极为本地PMET 群体(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以及社会“夹心层”(供养父母和子女)发声。

“也是一名商家的邱永豪,希望能够提出更多计划和补贴,支持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并为正考虑转向新兴行业的公司做更多工作。”

谢镜丰补充道,“他与他的团队准备成为国会中人民强而有力的声音,在国会中能够准确表达人民的心声。”

邱永豪是人民党公布的五位候选人之一,即将在来届大选参选。另三名候选人包括谢镜丰、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将一同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现任主席乔立盟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披甲上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无力更新准证 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将遣外籍员工返国

慕斯达法购物中心一度被列为感染群、被勒令暂停营业。尽管目前已重新开业,但根据该公司内部声明,坦言疫情的冲击、业务受创,已无法为外籍员工更新工作准证,只好将他们遣返回国。 8月27日,该集团董事经理慕斯达阿末(Mustaq Ahmad)对员工发表内部声明,指出收到疫情的冲击,购物中心缩短营业时间、需遵守安全距离措施,期间无法让所有员工都复工。 该集团对那些无法复工的职员,自六月起支付每个月300元津贴,但也只能支付到九月,该集团呼吁,如果这批员工仍无法返回工作岗位,宜尽快找第二份工作或其他收入来源。若找到工作,该集团也将给予一个月薪金,感谢他们的付出。 慕斯达阿末也坦言,该公司无法为外籍员工更新工作准证,他们将被遣返回国,但该公司将承担机票和一个月薪金等。 据了解,新加坡劳商职工联合会已协助协调,让该公司受影响员工,安排给仍在聘请人手的雇主。

Cherian George on racial and religious intolerance in Singapore

With the recent debates swirling again about race and racism in Singapore,…

S’pore to stop issuing S$1,000 notes next year over money laundering, terrorism financing risks concern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announced on Tuesday (3 Nov) that…

Lee Weiling urges rethink on new laws and comments, “this current government is not like previous PAP governments”

Dr Lee Weiling, daughter of founder Prime Minister Lee Kuan Yew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