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将角逐榜鹅西单选区。

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于今早(24日)宣布将竞选榜鹅西区单选区。榜鹅西原本在白沙—榜鹅集选区,但在今年3月的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中,被划分出来成独立单选区,选民人数约2万5440人。

林鼎表示,人民之声团队在过去16个月内,就马不停蹄在曾是上述地区服务,如今榜鹅西被划分出来,该党也决定竞选。

“人民之声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众多优秀的人选,致力于为民服务,不过由于需要与其他政党配合,能够参选的选区有限,因此无法将所有人派上场。”

“经过深思熟虑,人民之声也将会加入榜鹅西单选区的角逐,我们的团队在该区服务了16个月,相信对于此次竞选也相当有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tally irresponsible" to support IS, says Yaacob Ibrahim

  The Minister-in-charge of Muslim Affairs, Yaacob Ibrahim, says it is “totally…

前女佣巴蒂针对部分警员行为发表声明 要求警方展开调查

今日(4日),内政暨律政部长尚穆根,将在国会针对前女佣巴蒂案发表部长声明,说明此案的经过、调查和检控过程是否受到任何影响等。 与此同时,前女佣巴蒂也透过本地客工组织情义之家(HOME ),在今早针对部分来自东陵警署数名警员的行为,发表声明。声明翻译如下: 2020年11月4日 在2020年7月3日,我针对东陵警署数名警员提交投诉。针对他们在调查和审讯我的过程之行为,我要求新加坡警察部队内部事务处(Singapore Police Force Internal Affairs Office),展开调查。我的投诉涉及以下事项: 证据有可能遭篡改,以便让我在法庭上显得不诚实。在交叉盘问时,当副检察官(DPP)要求警员交给我涉案的Gerald Genta手表,我的律师观察到手表在警员手上时,对方开始摇动手表。之后我被质询有关手表是否能运作。当时手表在庭中传递,指针还会走动。在复问(re-examination)时我的律师特别要求,警员别再摇动手表,手表指针才静止不动。…

决心摆脱“破华文”? 政府广邀翻译、媒体人士提升翻译工具

明年起,通讯及新闻部广邀翻译员和媒体人士修饰政府翻译工具的翻译内容,包括对本地词汇的精准翻译,以此提升翻译水平。 去年7月,通讯及新闻部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共同为政府研发翻译工具,“新译达”(SG Translate),以此协助政府人员将政策等相关内容译成不同语言。 该软件以人工智能(AI)操作,以改善新加坡四种官方语言的翻译能力。 在该软件推出后,初步阶段只有特定的翻译员与媒体人士能够使用。为了能够更精准翻译,政府随后将开放给更多的人。 而如今将推出新的试验计划,即“共创新译”(SG Translate Together),邀请国人协助提升翻译工具的精准度。 用户可以先使用软件进行初步翻译,再提交修饰过的翻译,而团队也会审核这些翻译并纳入系统中。 可使用翻译软件进行初步翻译,再提交修饰过的翻译,团队会在审核后将这些内容纳入系统,用来“训练”翻译软件。 “收到的翻译越多,用于训练机器的数据就越多,背后的人工智能科技就会越强。” 截至去年底前,平均每周已有700人次访问,翻译工具每周则进行1400次翻译。…

East-west line train service disrupted on 23 July with passengers stuck on train

Train services on the East-West Line from Clementi to Joo Koon w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