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Jose Raymond)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发文表示对选举摒息期待,会在此次的竞选之战全力以赴。

自昨日(23日)总理李显龙发表全国演说,建议解散国会后,各党也蓄势待发,为来届大选做准备。人民党主席乔立盟连续发文向支持者表达激动的心情。

乔立盟在今日(24日)发文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此次的选举,经过三年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努力深耕社区,终于等来此次选举。

“就我们在波东巴西服务工作,已早在三年前开始,我们也相当期待此次能够在与我们心连心的地方上竞选。”

人民党于今年3月时表态,将由乔立盟竞逐波东巴西,该党前党魁詹时中已引领人民党近25年,更早在1984年,即成功赢得波东巴西议席,在该选区默默服务长达27载。

至于由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乔立盟:选举可以摆脱过去的政策和思想的时候

昨日在总统哈丽玛宣布解散国会后,乔立盟也立即在脸书上发文指此次选举重要的一部,因为是可以摆脱过去的政策和思想的时候。

“此次选举将是创造更好的未来的时候,是我们摆脱过去的政策和思想的时候。”

他也解释选举的重要性,是要人民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式,并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见,不被权力所淹没。“

“选举是为了确保你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并永远不会被掌权者的权力而淹没”。他也指,“选举就是关于你的,你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想要在什么样的社会长大,想要为下一代留下什么样的新加坡。”

同日,乔立盟于晚间10点时再发文称将会在全力以赴,并上载了相信是来自成员的截图。

该截图表示,希望能够在来届大选获得成功,并会持续为他在哥本峇鲁(Kebun Baru)生根,也同时相信波东巴西的人民定能看见他的付出,希望能由他代表反对党进入国会。

他谦卑地感谢成员的鼓励,并表示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吉知马一带出现双尸案 五岁童车内身亡女子卧尸路旁

11月14日清晨,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被发现死在武吉知马一带的禁区旁。 新加坡警方指出,他们于昨日早上6时42分接获投报,指在武吉知马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发生了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报案者为禁区附近电讯塔的保安人员。 他们表示,抵达现场时,只见一名五岁男童在禁区旁的轿车内一动不动,在事发不远处则躺着一名41岁的女子。民防部队抵达现场后,其医务人员当场宣布两人已无声息。 警方封锁了现场,进行了六小时的调查和搜证后,才离开现场。 据悉两名死者相信是一对母子,且皆为日本国籍。 41岁的女死者相信是在车上杀害了儿子后,留下一封遗书在车上,随后自杀身亡。 保安曾试图破窗 另外,也有传闻指轿车的司机座位玻璃窗已经破裂,相信是友人曾经尝试救人,但是因为车门被上锁了,所以才破窗救人。 惟,警方指出案件尚在调查中。 罗弄西素艾(Lorong Sesuai)位于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附近,部分道路也在禁区内,相当冷清。…

严燕松吁降低保健储蓄使用限制 助年长者偿还医疗费用

医疗费用向来是国人关注的课题之一,其高额医疗费用更是成为国人沉重的负担,尤其是长期与慢性疾病抗争的患者或老人。 阿裕尼选区议员严燕松呼吁,政府降低保健储蓄的使用限制,帮助年长者减少以现金偿还的医疗费用。 严燕松于本月4日的国会发言中,以中文演说提到,许多居民曾向他抱怨有关昂贵的医疗费用,甚至因高额医疗费用而选择不复诊,导致病情恶化。 “一旦病患的病情恶化到必须住院的情况,不管是对病患或者是对我们的医疗系统来说,负担都会增加。” 为此,他也提议将所有其他慢性疾病一并列入保健储蓄的可知支付项目中,并让60岁以上的年长者免去提款限额,以此减轻年长者的医疗费用负担。 国人受苦于高医疗费用 高额医疗费用在我国一直都是争议不断的课题,网络上也不时看见受医疗费用影响的案例。尽管我国的医疗服务水平获得世界的认可(新加坡中央医院(SGH)因其临床研究和卓越的护理服务,被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评选为全球第三最佳医院),然而却伴随着高医疗消费,让人民叫苦连天。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我国的医疗自付医疗费用竟高达36.7巴仙。虽然透过政府津贴和增加健保计划(Medishield)赔额,上述占比有所下降,但人民的自付率仍高于其他国家。 工人党不仅一次提及有关高额医疗费用的问题,工人党成员陈贞贞曾在本届大选期间呼吁,调低自付额和共同承担额,并不设限10万元额度,以确保人民能够负担其医药费。 她当时表示,坊间一直流传“能死不能病”,人民生活愈发困苦,尽管终生健保能够给付大部分医药费,但其设限在10万元,与此同时,病人仍需承担多达10巴仙的费用。 淡马亚也曾表示,目前保健储蓄户头(Medisave)、全民健保費用(MediShield Life)、保健基金(MediFund)均仅占整体医疗费用的15巴仙,而剩下的医疗费用则交由政府补助、雇主自主和自付,而后两者所需付的费用也愈来愈高,因此新加坡需要一个简简单单的通用支付系统。

Yale-NUS students petition against "violent suppression of peaceful student protesters" in India's Islamic universities, criticise Citizenship Amendment Act

Students and affiliates of Singapore’s Yale-NUS College on Thu (19 Dec) draf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