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的确诊冠状病毒19病例痊愈并出院后,却因缺血性心脏疾病而于昨日(6月23日)逝世。

卫生部昨日文告指出,48岁的印度籍男子在5月15日确诊感染冠毒,就医后已经康复出院,并住在专为客工准备的临时住所内。

他昨日上午,在住所内忽然晕倒,被送到中央医院紧急部门后,因缺血性心脏疾病(ischaemic heart disease)而不治身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菲律宾记者蕾莎被控逃税 新闻界批政府打压异见

菲律宾独立新闻网站拉普勒(Rappler)创办人兼总裁玛丽亚蕾莎(Maria Ressa),被菲律宾司法部以税务欺诈罪发拘捕令,后者在昨日向当局“自首”。 菲律宾全国记者联会则指责这是政府打压异见之举,导致该国民主倒退。 菲律宾司法部10月起诉Rappler网上新闻平台总裁雷萨,指控她在2015年纳税申报表中没有申报该公司一笔将近300万美元的收益,涉嫌逃税。蕾莎获罪以六万比索(约1566新元)保释候审。若罪成,她可被判罚款及10年徒刑。 不过,蕾莎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指“现在不是恐惧的时候”,并表示拉普勒仍会继续监督政府。 “我並不是罪犯,但我像個罪犯般被印下指模,这並沒有依遵正当法律程序。說实话,對於政府做到这個地步,让渺小的 Rappler 感受它有多大威力,我感到惊讶。” 长期以来抨击”毒品战争“政策 拉普勒长期以来抨击总统杜特蒂政府推行的“毒品战争”。随着政府继续追击毒贩和毒驴,法外和治安杀人的死亡人数迅速增加。拉普勒也曾在社交媒体发起#RealNumbersPH运动,质疑官方针对毒品战争和死亡人数数据造假。 LOOK: Pasig…

PM Lee praises Zaobao while its readership steadily declines

At the 95th anniversary dinner of the Liane Zaobao newspaper, Prime Minister…

StanChart's head working in SG for 10 years caught drunk driving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today (13 Sep) that a global…

AETOS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arrested for armed robbery of a moneylender in Jurong

An AETOS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was arrested for suspected involvement in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