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反击主流媒体,表示自己并没有面对破产。

日前,《海峡时报》于22日报导林鼎律师证面临两起未决破产申请,总额145万元。报道指出,周一(22日)星展银行去年10月就54万9千378元的债务,提出破产申请,于高等法院通过视频会议在分庭审理。

另一起破产申请是由贸易公司Sing Wing (I & E)于今年5月提出,债务达90万5千元。

对此,林鼎23日在脸书上澄清并反击,表示自己没有破产的情况,也不会欠下145万元,主流媒体在选举季节以抹黑手段,试图阻止他参选。

“选举来临,抹黑反对党正在进行,我觉得可笑的是主流媒体试图以抹黑我,让我没有资格成为候选人。”

他也指责,没有任何主流媒体联系他向他求证此事。

“他们声称曾试图联系我,但我却从未收到他们任何的电话联系,这似乎在试图制造烟幕,掩盖选民的眼睛。”

此外,他也称这次的抹黑显然构成了人民之声最大的威胁,因为在阻断措施期间,支持者的激增,让他们备受威胁,所以才会希望能够透过各种方式打击人民之声。

然而,他也表示自己并不害怕抹黑,会持续带领人民之声战斗,也不会因此退缩,并会持续为老百姓发声,为他们争取更好的未来。

“不要害怕!我会持续带领人民之声战斗,而且我们一定能够笑道最后。我们也不会退缩,会持续奋战直至他们所有的无能暴露在新加坡选民的眼前。当然,我也会新加坡人和下一代发生,让他们能够拥有更好的未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re NTUC/PCF childcare operators really ‘non-profit’ entities?

By TR EMERITUS – Last month, NCMP Yee Jenn Jong of The…

Temasek: We have lower returns cause we don’t want to see an unliveable planet

Last Sat (17 Jul), a member of the public, Mr Alfred Chan…

Bears, bikes and baby-cuddlers – snapshots of opposition walkabout

Photos by Benjamin Cheah, Jewel Philemon,  Jeremy Philemon and Joshua Chiang Extra…

PM Lee forgets to mention at gala dinner how DBS attempted to acquire POSB unconstitutionally

At a gala event to celebrate DBS’ 50th anniversary at Capitol 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