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因农历新年祝贺横幅遭有心人士篡改,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愤而报警。不料同样的经修改横幅,再次在网上流传。

陈佩玲今年初的农历新年祝贺横幅遭恶意篡改,将红白旗袍改为性感旗袍,字眼也从祝福语改为“享受政府U-SAVE回扣”以及“为人民行动党投票”。

陈佩玲当时就在网上流传的篡改照片而报警,始作俑者也已经被逮捕,岂知昨日(6月22日)在脸书上发帖,指有关的照片再次在网上被传开,因此她只得再次报警。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给予鼓励和安慰,并表示已经认识了和了解、支持她的人们,不会因为这些“假东西”而动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劳回家遇死亡车祸,撞罗厘情侣阴阳相隔

柔佛新山振林山于周六(25日)发生一起车祸,一对马来西亚籍情侣于返家途中,撞向一辆罗厘,导致男骑士死亡,女士受伤。 据《中国报》报道,该起事件发生于周六下午3点50分发生,两人皆在我国工作。男死者林祥仁(30岁)是仓库管理员,来自吉隆坡;而女伤者黄玲欣(24岁)则担任书记。 马来西亚依斯干达布蒂里警区主任祖凯里昨天(26日)发文告指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两人骑摩托车时,疑闯红灯撞向一辆罗厘的右侧,翻覆在道路中央,男骑士当场死亡,女子则受伤,被送院治疗。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继续调查此案。 另外,伤者姐姐接受《中国报》访问也证实二人为情侣关系,两人每天越堤到上下班。 她也透露,妹妹仍意识模糊,身体状况有待观察,而家人也尚未将男友逝世的消息告诉她。 据悉,现场有位目击者阐述,男子在事发后仍有意识,惟在20分钟,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已气绝身亡。

新加坡能源公司:第四季度住家电费平均下调3.3巴仙

新加坡能源公司今日发文告表示,今年第四季度(10月份至12月份),住家电费平均将下调3.3巴仙或每千瓦小时0.79分。 该集团称电费下调的因素,只要是与上季度相比,用于发电的天然气成本减少。 从10月1日至12月31日,住家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4.22分,下调至23.43分。这意味着,四房式组屋的电费平均将下降2.84新元。 但是,在今年7月,新能源公司曾指出,比起上一季度,天然气的价格成本已提高,故需调涨电费。7月1日至9月30日,增长平均6.4巴仙或每千瓦小时1.43分。 住家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2.79新元调长至24.22分。当局称这也是五年来最高的电费增幅。 新加坡能源公司亦表示,每季度的电费调整有赖于能源市场管理局。能源市场管理局作为电力与天然气市场的监管机构,其职能是负责推动能源市场的有效竞争,保障能源供应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马国彭亨苏丹阿都拉宣誓就任国家元首

马来西亚彭亨州苏丹阿都拉殿下(Sultan Abdullah Sultan Ahmad Shah)今日宣誓就任为马国第16任国家元首。 苏丹阿都拉今早前往国会进行检阅仪式,随后到国家王宫签署宣誓,正式出任第16任国家元首。霹雳苏丹纳兹林沙继续担任副元首。 马国马来统治者理事会,是於1月24日召开的第251次(特別)会议上,议决由彭亨州苏丹阿都拉出任第16任国家元首,任期5年,从今年1月31日开始生效。 任44年王储  2次出任摄政王 苏丹阿都拉在1959年7月30日於彭亨北根出生,在1975年7月1日,16岁时任彭亨王储。 苏丹阿都拉在家庭中排行第四,是家中的长男,殿下在关丹圣托马斯学校接受教育后,随后远赴英国求学,就读英国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曾获英女王为人第二中尉。1982年则报读英国牛津大学伊丽莎白女王学院的外交课程。 苏丹阿都拉曾两次担任彭亨摄政王职务。第一次是1979年4月28日,其父亲苏丹阿末沙出任第七任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当时的东姑阿都拉)以20岁之龄,出任彭亨摄政王,任期五年。 近年,由于苏丹阿末沙身体健康不佳,苏丹阿都拉於2016年12月28日再次出任彭亨摄政王,並於今年1月15日正式接替老苏丹阿末沙,成为彭亨州第六任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