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因农历新年祝贺横幅遭有心人士篡改,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愤而报警。不料同样的经修改横幅,再次在网上流传。

陈佩玲今年初的农历新年祝贺横幅遭恶意篡改,将红白旗袍改为性感旗袍,字眼也从祝福语改为“享受政府U-SAVE回扣”以及“为人民行动党投票”。

陈佩玲当时就在网上流传的篡改照片而报警,始作俑者也已经被逮捕,岂知昨日(6月22日)在脸书上发帖,指有关的照片再次在网上被传开,因此她只得再次报警。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给予鼓励和安慰,并表示已经认识了和了解、支持她的人们,不会因为这些“假东西”而动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舆论:起柴油税,有没有问过德士师傅们的感受

郑国明撰文,译自《网络公民》英语站 我国财政部长在上月18日,宣布在2019财政预算案中,把柴油税从原本每公升0.10元,上调到每公升0.20元,引来德士师傅的不满情绪。 调涨柴油税,犹如对德士师傅们们投下震撼弹,令他们苦不堪言。 在《海峡时报》一篇报导中,一名师傅郑亨利(译音)估计每天的成本至少起四至五元,就算有德士公司的回扣也不足以应付。 对于部长的调税政策,这名师傅还有更贴切的形容:“就像在我们身上划了一大口子,然后想给我点糖果来减轻痛苦。” 划我一口子,给我糖止痛 政府会推出一些津贴或回扣,但那些只足够大家渡过一开始的艰难时期,剩下的,就是要人民自己想办法。 去问问老百姓,大家都会告诉你,柴油税起到两角,几乎会影响各行各业的经商成本,间接推高生活开支,这些成本压力最终还是会转嫁到人民身上来承担。 例如德士公司之一的百胜集团(Prime Group)主席梁南兴,就坦言调涨柴油税德士业者受到的冲击最大,相比下公司的回扣才两块钱,但是柴油税可以让双班次的德士师傅,每天的运营成本增加六元。 即如以往,政府会借助《海峡时报》来为政策背书。 其中一名《海时》交通课题通讯员,采访官委议员特斯拉博士,这篇文章题为《柴油税调涨料对公交费用影响甚微》,理由是调涨额不到柴油价格的10巴仙,且在政府的费用计算公式中,能源指标仅占其中的10巴仙。况且,能源因素还要分为电力价格和柴油成本,从而稀释了柴油税调涨的影响。…

Glass panels fall from fifth floor of condominium in Whampoa

Glass panels from the fifth floor of Cradels @ Whampoa, a condominium…

Dr Yaacob’s incorrect and embarrassing New Zealand comparison

By Choo Zheng Xi/Co-Founder, TOC This morning, my eyes nearly poppe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