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党(People’s Voice)领袖林鼎律师周日(21日)声称,该党考虑与其他政党结盟,并表示国会应该摆脱只有两党的观念。

“林鼎律师在21日,于社交媒体上办“客厅聚会”活动,直播该党与民交流活动。

直播期间,有观众提问是否考虑会和其他政党结盟。对此,林鼎并没有把话说死,直言绝对会有机会合作。

“反对党可能会涵盖一些小党,而一些规模较大的政党如工人党等,绝对会有机会合作,如果不是现在,也将会是在国会内。“

林鼎也表示,人民必须摆脱只有两党制的观念,因为多党制更能发挥其作用,透过建立多党制,各方将被迫共同合作,产出“最佳方案“。

德国、瑞士奉行多党制

他以德国、斯堪的纳维亚、瑞士等多党制国家为例,强调多党制在这些国家都行之有效。

“你看看我们的国会,如今就存在两党,执政党是否有因此在抗疫上完成他们的任务?事实上,这是一种可耻的现象!是他们失败的象征!“

询及该党将“出征“哪个选区,他表示,目前已决定在七个选区。他也在6月19日宣布竞选裕廊选区。他表示,目前预计将近30人选,分别派到六个选区参选。

询及就业率问题,林鼎直指人民行动党淡化了新加坡公民的身份,其中最明显的问题显示在就业率上,目前新加坡已有约40万外国人在获准的工作证和S Pass下工作,其薪资从2千400元至3千899元不等。

而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约四分之三的裁员来自于专业人员、经理、执行员与技师(PMET),加上如今疫情影响,新加坡可能面临多达20万个工作机会的流失,可能造就新加坡近十年来失业率最高的时候。

然而,人民行动党却经常以“新加坡人不想要做这些工作“,或”技能不匹配“为由,聘雇外国人完成PMET的工作。

“许多新加坡人都训练有素、资历非常好、甚至可能担任高层,如今却只能沦为德士司机或送货员。“

他强调,这是因为新加坡人和外国人的工作数量缺乏透明度,而且永久居留公民也同样被归为本地人力之一,所以必须将其区分,显然人民行动党并没有此想法

“这是不会从人民行动党所得到的想法,他们只会告诉你,新加坡适合每个人,而外国人里被引进只是为了补充本地劳动力。“

询及如今的教育系统,林鼎则认为,教育制度也应该做出改变。他表示,新加坡教育体系应该更注重批判性的思考,而不是填鸭式教育。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pigram Books illustrated handbooks on Singapore's main races receives mixed responses online

Epigram Books came under the spotlight earlier this month for a series…

NTUC FairPrice’s Managing Director responds to TOC

Mr Gerry Lee, NTUC FairPrice’s Managing Director (Business Groups) responds to TOC’s…

Lee Hsien Yang: Information that DPM Teo released what the two siblings have been asking for

Mr Lee Hsien Yang has responded to the statement issued by Deputy…

投资负巨债海南航空 分析师:淡马锡估值过高

据报导,海南航空在上周日(10日)售出其在上海上市股权的20巴仙,筹集得70亿人民币(14.58亿)的资金。该股权将售予不超过10家投资者,其中为淡马锡富敦投资有限公司(Temasek Fullerton Alpha),即淡马锡控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作为中国国内第四大航空公司,基于“主要产业重组”和母公司海航集团的负债累累,而自今年1月停牌。 海航集团自2015年以来砸资500亿,疯狂扫购涵括管理至酒店等多领域产业,庞大债务加上已引起监管单位注意,迫使海航集团在今年首4个月,就脱手掉价值140亿美元的资产。 这些售出股权所得,却用来添购或维修飞机,不过分析师Corrine Png则关注更深切问题。 曾于2008年至2016年在摩根大通(JP Morgan)亚太交通研究担任总监的Corrine Png相信,海南航空有很大可能需要购入母公司海航集团的旅游产业,来协助减缓后者的债务。她补充,取决于并购价格,但这肯定会成为海南航空的负担。 彭博专栏:新国企业高估并购 彭博社专栏作者大卫弗京(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