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访选区期间忽感不适,新加坡民主联盟党员哈敏德帕星被紧急送院。

民主联盟秘书长林睦荃在事后对媒体表示,该联盟党员昨日晚上(6月22日)在白沙区访问选民并拍摄宣传短片时,48岁的哈敏德帕星忽然身体不适,无法站立。其他党员见状,即刻拨电召来救护车,将他送入医院。

林睦荃怀疑哈敏德帕星是食物中毒了,且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大选,身体劳累所致。他也已向媒体证实,哈敏德帕星目前情况好转,院方已经为他检测,目前在家康复。

林睦荃之前曾表示,民主联盟会像过去三届大选一样,集中火力角逐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席。而基于和人民力量党、革新党、国人为先党和民主进步党之间出现意见分歧,因此共组联盟的计划泡汤了。

在前两届大选,哈敏德帕星都出战白沙-榜鹅集选区,得票率分别为27.11巴仙和35.31巴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包装工厂半年夺两命 经理疏忽职场安全被罚1900元

包装厂半年夺两命,被指没能确保公司保障职员安全,经理面控时表示认罪,被罚款1900元。 位于卡尔圈(Gul Circle)的美特包装私人有限公司(M C Packaging)于2016年6月16日和12月26日,分别发生了两起工业意外,夺走了两名女员工的生命。 于2016年6月16日发生的首起意外,死者为33岁的中国籍女子王美芳。他是在当天早上约7时25分,消毒清理工厂的码垛机(palletiser)时,被突然发动的机器夹伤,送院后不治身亡。 调查显示,因码垛机气压泄露导致部分机械部位没有合上,死者爬到缝隙进行清理时,附近的同事正在用气枪清理地面,造成机械部位因为气压恢复而合拢,将死者加在缝隙内。 于同年12月26日发生的第二场意外中,死者为53岁的本地员工施丽希。她在工作时,被正运送800个奶粉罐倒车的叉车撞上而倒地昏迷,送院抢救两天后,因头部重伤而身亡。当时的叉车司机为苏巴马廉,他倒车时并没使用后车镜。 在首起意外中,时任工厂经理的邱宝龙被指在事前,没清楚交代员工不可爬入码垛机等清理程序,也没有在现场监工,导致意外发生。 而包括第二起意外在内,主控官指该工厂自2015年至2016年期间,已发生了五起叉车意外,显示了被告虽然拟定安全计划,却没有督促员工及管理层执行。若案发前,工厂内设立走道屏障,有关意外就可避免。 控方认为被告在两起意外中,未能确保公司保障职场安全,没有负起应尽的责任,因此要求法官判决2000元的罚款。 面对两项触犯职场安全和卫生法令罪名的控状,邱宝龙在没有代表律师之下向法庭求情,表示虽然事情发生已将近四年了,但是他忆起时依然感到“心痛”和后悔,没有在当时尽力保障同事的安全。…

非法直播英超联赛,机顶盒业者被判入狱三个月,罚款5400元

一家售卖机顶盒业者,因非法转播英超足球和其他相关体育直播内容,被判入狱3个月,并罚款5400元。 机顶盒贩卖商Synnex Trading公司董事贾晓峰售卖内装非法电影、电视节目、随选节目以及体育赛事直播的机顶盒,同时也对顾客声称所提供的内容都基于合法。 Synnex Trading也因此被控四项侵犯版权罪,被勒令支付16万零800元。 对此,英超法律服务总监凯文(Kevin Plumb)表示,利用非法设备转播内容一行为必须严正以待,因此英超将会对盗版业者起诉。 “我们拥有相当热情的新加坡球迷,所以我们有责任保护那些以正规程序观看英超的球迷。若球迷以非法的方式观看可能会面临很多的风险包括被欺骗,或其身份遭歹徒盗窃”,凯文表示。 针对判决,他也表示赞成,因为这其中并没有所谓的灰色地带,直播内容必须被保护。 凯文强调,“目前我们在新加坡拥有团队,致力于保护属于我们的知识产权与打击盗版行为,因此我们会持续调查和追查任何由非法设备转播内容的供应商。 早在4月时,英超连同新电信、星空与福克斯网络集团将另名业者An-Nahl起诉,指他侵犯版权,在2017年5月4日在丹戎加东大厦的商店内,售卖“非法串流设备”,以及在同年5月23日被发现拥有12件非法机顶盒。 An-Nahl负责人阿都阿兹(Abdul…

我们真得需要樟宜机场第五航站吗?

新加坡樟宜机场目前的每月客流量,平均超过546万,处理的的班机次数也多达3万2000趟次。 过去,樟宜机场可应付的搭客负荷达8200万人次,随着第四航站完成,放眼2020年能达到8500万。去年,该机场客容量突破6560万人次,仅达总搭客人次负荷的77巴仙。 而本地空管机构则披露,现有的机场跑道几乎是全力运作(约90巴仙,每年处理43万趟次的航班)。若第三跑道在2020年中期投入运作,预计还能再提升40巴仙的负荷能力。但即便如此,三条跑道同时运作,最大也只能负荷60万航班趟次,也即大约1.02亿的客流量。 樟宜机场第五航站设立后,放眼客容量能增至1亿3500万人次,使樟宜机场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场之一。 交通部长许文远曾指出,将耗资上百亿元发展的第五搭客大厦,实际上是我国的第二个樟宜机场,将使我国机场的容量增加将近一倍。 不过,本地政治工作者毕博渊在进行分析后,质疑我国是否还有必要再增设樟宜机场第五航空站? 毕博渊整理了樟宜机场自启用以来的建设开支: 樟宜机场四个航站占地1千350公顷。 第一航站在1981年启用,造价少于10亿元。近年来则经过不少次翻修:1995年(1.7亿元);1999年(4.2亿元)以及2013年的五亿元。 坐落于第一航站的星耀樟宜,耗资17亿元 1990年,启用第二航站,耗资8.38亿元 2008年,启用第三航站,耗资17.5亿元…

Law Minister questions whose side is WP’s chief Pritam Singh on in regards to his support of playwright Alfian Sa’at

Law and Home Affairs Minister K Shanmugam asked Worker’s Party (WP) ch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