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表示,他今早向哈莉玛总统建议解散国会,因为他认为现在正是大选的最佳时期,能够清除障碍,让新政府能够在未来的五年任期内,集中于恢复国家经济等领域的议程,以及做出艰难的决定。

李总理在全国演说后,于脸书帖文指出,他今早向总统建议解散国会并颁布选举令状,并于6月30日进行候选人提名,而7月10日进行大选投票。

他指出,冠状病毒19之后的复苏工作,将使我国的最大考验之一,因此国民上下必须团结一致。“在当前相对稳定的情况下举办国家选举,将能够清除障碍,赋予政府新的五年任期。然后,我们将能够专注于复苏的议程,并在必须的时候做出艰难决定。”

帖文中,他表示了解民众会担忧疫情复发,对此,选举局将在投票日当天实施一些额外措施,包括增加投票站以减少人潮拥挤的机会、提供选民特定的投票时间、并且给予年长者投票优先权。

“此次的选举将和以往的有所不同,不仅因为疫情,其中还涉及了重大课题。”

他指出,新政府将有责任做出足以影响人民未来生计的决定,甚至会影响国家的未来许多年。“我相信你们会认真思考后明智投票,以确保我们的生活、工作和未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 Minister isn’t ultimate interpreter of Constitution – Tan Jee Say

Joshua Chiang/ Law and Foreign Minister K Shanmugam isn’t the ‘ultimate interpreter’…

One rule for the authorities and another rule for everyone else?

In general, Singaporeans are fine with rules. The problem only arises when…

中国籍工作证持有者转让计划 工商总会:雇主反应踊跃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指出,截至目前为止,已有逾百人询问有关转让工作证持有者的服务详情。 人力部于上周宣布,自今天(3月2日)开始,为期六个月的转型计划,允许制造业和服务业商家聘请已在本地,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人。 这两个领域之前只能在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人离开我国后,才能重新聘请。 工商总会执行长何明杰指出,“至目前为止的市场反应,充分显示了在相关行业需要采取这种临时措施的必要性”。 有兴趣的企业必须和工商总会联系,以获取诸如员工技能或告知所需要的员工类型等咨询。 他表示,当局将在五天内对申请的一方做出回应。 现有员工的咨询将整理后存入数据库中,然后和有兴趣的雇主们共享。相关雇主则需要直接和员工的现任雇主取得联系,以便获得后者的转让同意。 一旦双方达成协议,工商总会就会负责通知人力部,而雇佣公司可以向该部门提交工作准证的申请。 希望聘请或转让持有工作证华籍员工的雇主,可以上网([email protected])和工商总会取得联系,而有关的服务在首个月是免费的,之后可能会征收象征性的费用。

Transport Minister, is pragmatism more important than values?

"Public transport concessions are given to different groups of individuals such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