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指出,和每届大选一样,在选举期间,公共服务仍会继续运作,为人民提供服务。

他指出,虽然每届大选都是如此,但是他还是要强调这一点,因为我国正处于冠状病毒19防疫期间,所以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运作尤其重要,既保持国家经济运作也让大家保住饭碗。

因此,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会在陆续几周,持续跟进有关的防疫工作,而全国就业理事会也会在这段期间创造就业和培训坊,让企业、员工和家庭都获得援助和支持。

他强调,本届大选和以往有所不同,除了受到疫情影响之外,也是因为此次大选后所成立的政府,将会对未来作出重大决定,包括塑造国家未来的发展,以及国民的生计和生活水平。

就此,李显龙促请民众在做出决定之前,要慎重考虑,明智投票,以保障国家和人们的未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14单选区朝野政党竞选名单出炉 先驱单选区三角战

本届14个单选区竞选名单出炉。一些选区对垒颇受瞩目,包括民主党主席和秘书长双双在单选区上阵,主席淡马亚医生亲自攻打武吉班让,对垒行动党连荣华,以及徐顺全再战武吉巴督。 出现三角战的单选区是先驱(Pioneer),行动党郑德源对垒前进党的林志鸿,但多了位无党籍人士张炳华搅局。 此外,工人党也派出新人陈贞贞,在榜鹅西单选区对垒孙雪玲。至于陈立峰接棒方荣发守土,对垒行动党李宏壮。 今日(30日)为提名日,各党均在早上9点左右,分别前往欲竞选区域的提名站,场面也相当热闹。 截至12点左右,各选区名单也逐一出炉,其单选区名单如下: 武吉巴督:人民行动党穆仁理(Muraili)对垒新加坡民主党徐顺全。 武吉班让: 人民行动党连荣华取代张俰宾,对垒新加坡民主党淡马亚。 丰加北:人民行动党许连碹对垒新加坡前进党袁麒钧。 后港:人民行动党李宏壮对垒陈立峰,该区为工人党堡垒。 麦波申:人民行动党陈佩玲对垒人民力量党吴明盛。 蒙巴登:人民行动党林谋泉对垒人民之声的西瓦库玛兰(Sivakumaran)。…

PAP ministers failing to relate cause and effect

Joseph Teo Two articles in the Sunday Times 10 April 2011, demonstrate…

Five metal beams fell from a tower crane, narrowly missing pedestrians and vehicles

Five metal beams, about 6 metres long each, nearly hit pedestrians and…